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33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圖/TVBS

 
銀色轎車才剛經過路口,右邊卻突然有輛車衝出,猝不及防撞了上來,轎車先是原地轉了兩圈,再翻覆過去直接四輪朝天,沒多久,警車馬上就出現了,原來衝出來的深色轎車,會開這麼快還闖紅燈,就是為了要甩開警方。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太平西路實施取締酒駕勤務。

圖/TVBS

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沒開燈還逆向蛇行,員警上前攔停,結果他卻加速逃逸。
 

警方尾隨在後,同時呼叫支援警力,但行經洪圳路與快速道路,路口處時,駕駛遇到紅燈沒有停下,硬是撞上綠燈直行車輛,再往前擦撞路邊。

警方隨即將人壓制逮捕,車上分別為44歲的簡姓男駕駛,以及50歲的魏姓男乘客,確認身分後,簡姓駕駛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圖/TVBS

警方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李東誠:「警方在車上,發現多包一級、二級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車上找到,3包一級毒品海洛因18.47克,6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5.97克,市值將近百萬,懷疑販毒,心虛才會逃跑,只是這一跑,卻波及到無辜民眾,幸好他只有輕微受傷,沒有大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警方#酒駕臨檢#逆向#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8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