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完成拖吊僅17秒 不含「拍照製單」作業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08

違規車輛拖吊速度比快,民眾戲說17秒完成作業。網友分享拖吊違停車影片,駕駛動作真的迅速,但這只是幫輪胎夾螃蟹夾、架設輔助輪後運走,其實還有前置作業,員警要先拍照舉發、貼封條,因此完整流程,通常要六十秒秒左右。

圖/TVBS

 
用最快手速來回擺動,先夾住螃蟹夾幫兩個輪胎架設輔助輪。

這裡忙完快跑到另一邊,所有動作一個人處理完畢再回到駕駛座把車運走,整個過程只花了20秒。

拖吊車業者:「因為怕去影響到交通,剛開始都會先在場內訓練,訓練到就是時間那個速度可以的話我們才會讓司機出去執勤這樣,一個月左右熟了以後速度都有起來了,就可以自己獨立作業了。」

 
圖/TVBS

這裡是新北市中永和,因為巷弄多常有違停情況,大多發生在十字路口,公車站前後或學校附近。

只要發現有人違停,員警會先拍照舉證開單再貼上封條,另一人同步幫違規車輛,裝上輔助輪最後在地板上寫粉筆字,兩人互相合作,完整流程通常要一分鐘左右。

記者黃靖棻:「拖吊人員在路邊執行拖吊作業動作都非常迅速,但實際上真的有這麼快嗎?如果把拖吊過程拆開來看其實還要再包含前置作業。」

新北市警方統計112年取締違規停車中永和地區加起來超過2萬件。

以中和拖吊場來說,平均一天都會拖吊60輛違停車,除了接獲民眾檢舉,平時也會到處巡邏,就是希望不要有人違停影響交通。

圖/TVBS

要是遇到上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就怕有危險,拖吊人員手腳不得不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車輛#拖吊#螃蟹夾#違停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