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母湯!電動車主自備延長線「偷」電 中市府出手了:涉竊盜

    台中市近日有民眾舉報部分電動車主疑違法使用延長線私接公有停車場充電樁充電,規避相關收費,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行為不符合充電專用車格及充電樁設置使用原則,將持續加強巡視,若查獲違規車輛將拍照錄影舉證,並依刑法竊盜罪、詐欺得利罪嫌告發,提醒車主依規使用,勿觸法得不償失。
    2023/06/28 12:44
  • 太過份了!10餘輛改裝車阿里山公路狂飆 惹怒居民

    端午連假第三天,阿里山公路凌晨1點多,有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駕駛們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沿途傳出轟轟聲響擾人清夢,地方居民被吵醒報警追查,警方當場逮到6輛改裝車,並調閱影像追查,違規車輛都將開罰;另外在台南,2名少年騎乘改裝機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高速衝撞對向轉彎轎車,機車被燒成火球,2人都受傷。
    2023/06/24 19:14
  • KO行人地獄!不禮讓行人搶快還無視罰單 「存款」慘遭扣押

    過去全台因「不禮讓行人」,而傳出不少交通事故,警方也嚴加取締違規車輛。有民眾收到罰單後,竟置之不理,因其財產所在地在彰化,就會被移送到彰化分署執行,經通知不到場處理,分署就會依法「扣押存款」,通常這時候民眾就會趕緊出面處理,彰化分署統計,近期有收到45個案件,其中有7個案件,目前已遭扣押存款或是薪資。
    2023/06/16 18:13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女警騎車上國道!追拒檢車上高速公路 國道警:在值勤不開罰

    國道一號有民眾發現,一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原來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當時正在抓闖紅燈違規車輛,一路上了高架橋,騎了將近20公里,雖然沒抓到違規車,但會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此外,女警是在值勤時才騎車上國道,也有鳴笛示警,國道警方將不開罰。
    2023/06/06 12:07
  • 查違停車看到車禍! 霹靂警止血帶救婦人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三重區攔查違規車輛時,正在化驗車上的吸食器,有沒有毒品反應,剛好看到車禍發生,一名老婦人腿部受傷、不斷流血,其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止血帶,幫忙包紮止血;因此保大警方也安排講課,讓員警們學習如何自救以及救人,保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6/02 17:38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雙黃線左轉進社區!警車「巴庫」禮讓 網酸:孔融讓梨

    本月3日上午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警車禮讓違規車」的事件,當時一輛「竹南派出所」的警車,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有一輛白色的汽車要在警車前「左轉」,警車竟貼心「倒車退讓」,而白車就在「雙黃線」上轉進社區,讓附近駕駛看了傻眼,並將事件的相關影片發文上網,對此,竹南警分局表示,針對白車違規部分,將會依法開罰;而同仁的行為,也會在勤教時加強訓練。
    2023/05/16 10:35
  • 好險!還好有注意前車路況 躲違規車禍

    6日下午4點多,台九線的台東太麻里路段,有駕駛看見前方有車疑似是貪圖方便,想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立刻切到外側車道,下一秒,他真的違規開過來,只是還沒跨越雙黃線,就直接被來車撞飛,嚇壞目擊這一切的駕駛。
    2023/05/07 18:55
  • 聽攏嘸!問什麼都雞同鴨講 是失聯移工

    交通大執法,攔下違規車,逮失聯移工!一名越南籍男子,昨天(5日)騎車經過桃園三民路與春日路口時,被員警看見違規轉彎,直接攔了下來,但他因為不熟中文,根本沒辦法對話,找來朋友幫忙翻譯,比對身分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失聯移工,而且還無照駕駛。
    2023/05/06 12:05
  • 車主臉綠了!騎「陸製」零件拼裝機車炸街 吞1萬6罰單

    深夜汽、機車「炸街」事件層出不窮!本月25日台中第二警分局派46名警力,攔查違規車輛,約50台車,逮到一輛「大陸進口零件」的拼裝車,掛別台車的車牌作為掩護、噪音幾乎響徹雲霄,警方當場對車主舉單開罰,共吞將近一萬六千元的罰單,車主被罰緩嚇得「臉都綠了」。
    2023/04/27 17:46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喝醉畫的?高雄路邊紅線如蚯蚓 包商無奈吐真相:車亂停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高雄鳳山明學路道路兩側的紅線畫得歪七扭八,有如蚯蚓,大罵「心情不好就不要做了,工作做那麼痛苦幹嘛?」,貼文一出引發議論,實地回到該路段,負責畫線的外包商也搖頭大嘆,現場一堆車輛亂停,上面規定要照進度畫設,只好先塗臨時標線,再讓相關單位處理違規車輛。
    2023/04/19 14:35
  • 過幾天滿18!少年騎母機車 遭違規車撞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未成年死亡車禍,17歲少年騎媽媽的機車,直行經過路口,遭到紅燈左轉的轎車撞上,撞擊力大當場死亡,而警方通知家屬,才知道少年再過幾天就要滿18,提前上路遇到違規車輛,葬送生命。
    2023/03/16 13:06
  • 來不及過生日!17歲少年遇違規車 挨撞「空翻墜地」亡

    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的呂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疑似違規左轉,遇上17歲無照騎車的施姓少年,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施男當場騰空飛起再重摔於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16 11:35
  • 遇警察攔查拔腿逃! 英勇民眾「飛撲」壓制通緝犯

    台中逢甲商圈在9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員警巡邏時,盤查違規車輛,結果其中一名嫌犯試圖逃跑,當時有熱心民眾見員警孤身奮戰,就英勇上前一個飛撲,把通緝犯給壓制住,幫警方逮捕嫌犯。
    2023/03/11 19:12
  • 險被逆向車撞送命!駕駛檢舉遭退件 理由少一組「號碼」

    台南一位沈先生二月中旬,在安南區的安通路五段,遇到對向一輛小客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還差點跟他們對撞,事後他截圖還附上影片,向警方檢舉,但直到快一個月,收到回覆,結果卻是沒有寫門牌號碼,無法舉發,讓他氣得大罵警方只會包庇違規車輛。
    2023/03/10 19:03
  • 謝國樑推「友善行人」遭打臉 網紅PO文指警方沒落實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就提出有愛城市「行人友善」政策,從3月1號起,全市全面實執行行人友善交通取締案,不過就有民眾在臉書上發言表示,經過實際錄影測試後,發現雖然路旁有警方在執法,不過卻沒有攔下違規車輛開罰,警方也回應表示,有時候車速較快攔停不易,恐會發生車輛追撞意外,但是只要違規,將會進行蒐證後逕行舉發。
    2023/03/10 18:05
  • 國中師導護遭撞重傷 高市教育局:會加強培訓義交

    高雄一名國中老師在站導護時遭違規車輛撞成重傷,引發各界對導護工作關注。有家長及志工團體今呼籲編列預算訓練導護志工,或聘專業義交協助。高市教育局表示,會加強培訓義交,擴大志工來源。
    2023/03/02 17:32
  • 攔違規都抓到毒!中市大掃蕩 逮118人扣12公斤毒品

    毒品氾濫,日前台中警方巡邏,發現違規車輛,都能在車內查獲毒品包,因此警方加強掃蕩,在八大場所等加強臨檢,光是12天就逮捕了118人,查扣各級毒品多達12公斤。
    2023/03/01 15:23
  • 網路謠傳破解區間測速!警拿出這個打臉

    網路上最近傳言,有方法可以破解「區間測速照相」,只要跨越至對向車道即可避開區間測速,但是經過證實,違規車輛不但無法避開測速,還會因跨越對向車道而多一張罰單,請民眾應避免類似駕駛行為。
    2023/02/14 13:00
  •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前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2023/02/12 12:46
  • 不知遭通緝還搭Uber!司機闖燈遭攔 乘客直接被逮

    本月11日深夜2點多,高雄警方因攔停違規車而意外逮捕一名通緝犯,27歲的陳姓男子因不知道自己是通緝犯身分,照常過生活,日前因搭乘Uber時,司機違規遭攔停,警方上前攔查,發現陳男為通緝犯,除了對違規司機開罰,也將陳男逮捕歸案。
    2023/01/13 11:16
  • 圖方便買早餐!六輕旁一整排「逆向」大貨車

    在雲林六輕附近,幾乎天天早上都會發生,違規「逆向」停車或行駛的亂象,而且長期都沒有改善,也造成不少駕駛困擾,根據了解,不少違規車輛都是貪圖方便,到路旁店家買早餐,但不想迴轉才逆向。
    2023/01/1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