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6:07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圖/翻攝自竹南大小事

 
警車路上遇到紅燈停下來,這時候畫面右邊露出一輛白車的車頭,這兩車是想要轉彎過來,但是地上明顯看到雙黃線,警車面前公然違規,也太大膽了吧?但是下一秒警車「倒退嚕」讓開了,警車禮讓違規的白車,白車穿越之後開入旁邊的停車場,這樣對嗎?網友PO出影片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

民眾:「看起來他不會被罰吧,因為警察都這麼禮讓,看起來感覺警察人真好。」

民眾看了影片覺得,很誇張,地點是在苗栗竹南大營路,是個私人停車場,入口跟十字路口相當近,大約只有十公尺,附近居民說,他們會在前方迴轉,轉入順向車道,再開入停車場,不會直接這樣切入。

 
圖/TVBS

民眾:「開到竹南高中,那邊有迴轉的地方,再迴過來因為這邊不能迴轉。」

警方檢視影片坦承員警退讓不妥,會加強執法觀念教育,違規罰單也要補開。

圖/TVBS

竹南派出所所長郭忠儒:「為避免造成交通阻塞,遂倒退禮讓該車進入,一時不察該車已違規跨越雙黃線。」

類似這樣的私人停車場,車輛得順向右轉進入,從停車場出來也只能右轉,不能左轉,否則跨越雙黃線逆向,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600到18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警方#交通#開罰#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4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