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新規定!別以為罰錢了事 再闖蘇花改恐遭「吊照」

    蘇花改上個月5日開放通車,至今有近30件遊覽車誤闖,甚至傳出有遊覽車的遊客每人出20元,籌錢分攤罰款「揪團」擅闖蘇花改;但此舉觸法,依法可處新台幣900元至1800元罰鍰。且從3月開始,違規車輛還會被記點處分,半年內記點超過6點以上,將會吊扣駕駛執照1個月。  
    2018/03/04 16:41
  • 嘜走!女警逮違規車 摔車躺路中手腳挫傷

    取締違規車輛,女警竟連人帶車摔在路中央!台北市六張犁派出所一名年輕女警,17日下午在基隆路遠遠看到一部機車違規行駛,鳴笛後一路緊追,不慎在轉彎時擦撞直行車,整個人滑行重摔,還被機車壓住下半身,好心路過民眾立刻停車幫忙,還有公車司機擋住後方來車,還好女警只有輕微擦挫傷。
    2018/02/18 12:16
  • 漏洞! 車主亡「幽靈車」違規遭舉發1年免罰

    法規的寬限期卻成了執法漏洞?台南有一名男子檢舉路上的違規車輛卻收到回函無法開罰,原因是車主已經過世,後來才發現原來法規給予親人1年的寬限期去辦繼承過程,不過這段期間只要不是被警察逮個正著,是被拍到超速或被人檢舉,都不用繳罰單。
    2018/01/22 18:49
  • 最高罰6千!林口交流道新增攝影機專抓「插隊」

    壞習慣的開車族要注意了!國道警方宣布,今(15日)下午3時起,啟用國道1號南向林口A交流道的兩隻高解析攝影機,取締國道上「跨越雙白線行駛」、「插隊行駛」以及「跨越槽化線行駛」的違規車輛,超高畫質讓違規者無所遁形,面臨最高6千元的罰鍰。
    2018/01/15 16:00
  • 「最遙遠500公尺」 男大生赴約前遭違規車撞死

    台南府前永福路口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重傷身亡的機車騎士是一名大四學生,當時他欲騎機車前去與女友赴約,距離相約百貨公司只剩下500公尺,結果被疑似闖紅燈的小客車一撞,就此天人永隔,肇事的駕駛5年前酒駕撞死人,如今又害了一條人命。
    2018/01/13 14:22
  • 「你錄什麼?」蒐證違停車輛 男子遭怒嗆

    疑似拍攝違規臨停被嗆聲!台北市大直捷運站旁,有民眾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想拍攝違規車輛,卻被對方車主怒嗆,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幸好事後雙方沒有提告,警方提醒如果有遇到違停車輛影響交通可以報警。
    2018/01/12 12:53
  • 南機場夜市違停! 檢舉達人月告發千件

    根據北市警方統計,由於南機場夜市周邊停車位少附近又有捷運工程,因此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很多人都把轎車違停在路邊嚴重影響交通,警方也加強取締,不過從上個月開始出現一名檢舉達人,專門到夜市檢舉違規車輛,光是11月2千多件的檢舉案件他就佔了一半!
    2017/12/21 14:51
  • 亂!社區道路違停佔道多 屬「私人」無法管

    其實基隆不少社區,都是依山而建,有許多社區對外道路都只有一條,長期因為停車位不足,社區住戶將車子,沿著社區道路違停,而且相當嚴重,延遲救護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社區道路屬於私人範圍,警方無法可管,社區雖然有勸導,但也沒有實際罰則,違規車主根本沒再怕。
    2017/11/12 13:34
  • 酒駕、無照、車牌註銷 違規遇警「依法扣車」

    違規車輛依法移置或扣留時,除了使用拖吊車,也可以找有執照駕照的人來代駕!民眾違規,警方依法開單舉發再派車拖吊,像是酒駕、無照駕駛以及車牌註銷會遭到扣車,其中酒駕、無照開車雖然不能繼續行駛,但可以找朋友幫忙移車,但若是大型車可要注意有沒有駕照,以免再次違規!
    2017/11/09 19:35
  • 紅燈疑「低頭滑手機」 起步撞上路中違停車

    不少機車族習慣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滑一下,認為只要在綠燈起步前,放下手機就沒事了!但有騎士疑似等紅燈時滑手機,聽到別人催油門才跟著起步,沒想到馬路中停了一輛違規車,不少騎士都看到了提前閃避,但他沒發現,直接攔腰撞上。
    2017/10/27 18:28
  • 國小導護戴密錄器! 嚇違規車輛降車禍率

    台北市天母一間國小,試辦將密錄器配發給導護志工,讓他們在指揮交通時配戴,發揮嚇阻效果,讓開車騎車的民眾看到密錄器,因此降低違規行為;導護志工也強調,密錄器不只是保護孩童,也是保護他們的安全。台北市議員就要求教育局,應該在台北所有國小都應該要配發密錄器,保護學童安全。
    2017/10/17 17:54
  • 整頓機場黃牛車輛 航警桃機攜手遏止

    為了遏止機場黃牛車輛違規載客的亂象,警政署航警局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攜手,由機場公司提供違規車輛違停畫面,供警方作為舉發依據,新規定從9月起實施。
    2017/09/25 18:40
  • 比腳踏車還慢!雪隧「史上最龜速車」時速24公里

    國道5號的「雪隧科技執法」自在上月15日上路,即將屆滿1個月。根據國道警察統計,截至本月12日為止,一共取締了2026件的違規車輛,違規件數有逐漸減少的趨勢。在2026件的違規案件中,其中慢速車(龜速車)有731件,最誇張的竟然有小貨車時速僅24公里,是雪隧取締以來「史上最龜速車」。
    2017/07/14 16:03
  • 快訊/新北oBike拖吊2700輛 今禁業者再投車

    最新消息,oBike在新北市因為違停,已經陸續被拖吊2700多輛,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要求oBike公司不得再投放車輛,並會全面巡邏檢查,將違規車輛移置,待業者找到合法場地後,才會對解除投車限制。
    2017/07/13 18:47
  • 疑酒駕拒檢窗夾國道警手指 拖行80公尺

    國道警察下午在苗栗路段取締違規車輛時,一名休旅車駕駛滿臉通紅,警方懷疑酒駕,上前攔查,結果對方不服取締,加速向前衝,員警為了攔阻,手指被車窗夾住,拖行約7、80公尺,幸及時掙脫,手腳擦傷送往醫院治療。
    2017/07/10 20:53
  • 快訊/不服取締!駕駛竟加速 拖行國道警80公尺

    最新消息,下午2點左右,國道一號南下140公里苗栗路段,國道警方在取締違規車輛時,駕駛疑似不服取締,突然加速向前衝,造成一名員警被卡住,拖行約7、80公尺,左腳及左臀擦傷送往醫院治療。
    2017/07/10 17:09
  • 就是開不出來啊! 烈日下警指揮婦人開車

    台南市有一名婦人,發現自己的車子被後方違停的車輛堵住,開不出停車格位,她報案檢舉後方車子違規,員警到場發現,迴旋的空間似乎還足夠,先幫婦人指揮,讓她把車開出來後,才針對後方的違規車輛開單告發,但在疏導過程,婦人前進後退倒了好幾次車,讓路人忍不住為員警叫苦,直呼婦人的技術,實在有很大進步空間!
    2017/07/03 13:48
  • 罰單居冠!新北東鶯里平交道 違規車多

    全台違規罰單最多的平交道,就是新北的東鶯里平道,這個路口2003年曾發生,國中畢業旅行遊覽車被撞,造成4死37傷的重大意外,平道路口因此拓寬10米,但是直擊現場,有車輛搶快,柵欄都 要放下了,還趕快衝過去,還有騎士貪圖方便,直接在平道上面回迴轉,難怪開單數量全台第一。
    2017/06/23 19:03
  • 硬是要逆向!逆向左轉遇來車 堅持不退

    下雨天,雲林一輛白色轎車,不想排隊停等紅燈,逆向要左轉,遇到來車擋路還是不肯退回去,硬是要逆到底,讓目擊駕駛探傻眼, 違規車輛逆向了100米,尤其當時下雨天,雨天視線差,又容易打滑,拿性命安全開玩笑,真的太危險。
    2017/06/15 11:15
  • 雪隧科技執法 儀器採科技辨識判讀

    雪隧科技執法系統將上路。警方今天說,這套系統與一般道路偵測系統不同,兩部車若同時入鏡,會判別誰是違規車,短暫壓雙白實線也不會因此就被認為是變換車道而遭取締。
    2017/06/12 16:27
  • 全倒!2母載2童機車4貼 遭違規車撞飛

    機車4貼,遭違規左轉的轎車撞倒,基隆有一名男子,1日晚上9點多行經孝東路,要開上台62線,但疑似當時號誌的左轉燈還沒亮起,就直接左轉,加上又被車子的A柱擋到視線,直接撞上一台4貼機車,上頭的2名婦人和兩個才五歲左右的幼童,全部撞倒受傷。
    2017/05/02 11:21
  • 她買中古藍車卻收黑車罰單 車行「換牌」

    台中南屯區一家中古車行為了節省汽車燃料稅,會將某些燃料稅較高的車輛辦理停駛,就有一名林小姐,上個月初花11萬五千元買下一台中古轎車,車身是藍色的,不久卻收到一張超速罰單,被拍下的違規車輛卻是黑色休旅車,而且舉發日期還是在交車過戶之前,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車行為了省錢,違法將一張牌照懸掛多輛車,被抓一次不只車輛會禁止行駛,最高還會開罰一萬零八百元罰鍰。
    2017/04/06 16:29
  • 違停「動作慢」移車 警搜椅背查獲槍枝

    貨車違規停在紅線,擋住出入口,員警請車主移動,對方心虛意外查到改造槍枝。新北市土城警方巡邏經過一處巷口,發現有違規車,事後請車主把車開走,他在車內卻遲遲不肯發動,還一直調整椅背,動作讓員警起疑,果然進一步檢查椅子,發現一把改造槍枝和5發子彈。
    2017/04/01 12:20
  • 口袋戰術包夾 警攔截120改裝車查抄開罰

    準備飆風卻敗給警方口袋戰術!苗栗警方接獲消息,有一名17歲少年可能要揪眾騎車飆速,地點、時間都講得非常清楚,不過警方懷疑這是調虎離山計的假情資,幸好警方早有準備,出動大批警力守在路口,而且計畫前後包夾、口袋戰術讓追風少年無法脫逃,一共查到120台車,其中60台都是改裝車輛,只是因為在飆車前就遇上員警,沒有掌握飆車事實,只能依違規車輛開罰。
    2017/03/05 12:02
  • 「怎麼逆向」! 挑違規車造假車禍趁機索賠

    看準逆向車輛理虧,製造假車禍,趁機敲詐!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從今年1月開始,涉嫌和朋友設局,在新莊新泰路同一個小巷內,先後製造5起車禍,由於被害人都是逆向理虧,事後支付1到3萬不等的金額和解,警方認為可疑,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一搭一唱,蒐證法辦!
    2017/02/2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