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戰術包夾 警攔截120改裝車查抄開罰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09:34

準備飆風卻敗給警方口袋戰術!苗栗警方接獲消息,有一名17歲少年可能要揪眾騎車飆速,地點、時間都講得非常清楚,不過警方懷疑這是調虎離山計的假情資,幸好警方早有準備,出動大批警力守在路口,而且計畫前後包夾,口袋戰術讓追風少年無法脫逃,一共查到120台車,其中60台都是改裝車輛,只是因為在飆車前就遇上員警,沒有掌握飆車事實,只能依違規車輛開罰。


 

大批警力當街攔下120台車,其中60台都有問題,不是改裝排氣管就是車燈顏色違規,員警怎麼會這麼剛好,遇上大批騎士聚集?不只機車違規,還有17歲的無照駕駛。

苗栗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敬堯:「這台車子本來要衝破我們的封鎖線,但是有立即被我們同仁阻止。」

攔查地點就在苗栗苗26線公館鄉,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一名17歲賴姓少年,帶頭揪人車聚狂飆,騎車夜遊,大湖分局不敢大意出動警力,守在十字路口,不久就看到這一批追風少年,還來不及飆速,先遇上員警。
 

苗栗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敬堯:「可能是調虎離山之計的假訊息,我們立即把我們的警力,放到台72線可能車隊真正會行經的地方。」

警方懷疑收到的隧道飆車情資是調虎離山計,果真不久,車隊在台72線、台3線路口,前哨車發現大批警力,迴轉想避開,不過追風少年沒料到警方早就準備好了,設下前後包夾的口袋戰術,就算想逆向逃逸也不可能,只是因為警方沒查到飆車事實,只能就車輛違規部分跟無照駕駛查抄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攔截#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8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