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疑「低頭滑手機」 起步撞上路中違停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8:56

不少機車族習慣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滑一下,認為只要在綠燈起步前,放下手機就沒事了!但有騎士疑似等紅燈時滑手機,聽到別人催油門才跟著起步,沒想到馬路中停了一輛違規車,不少騎士都看到了提前閃避,但他沒發現,直接攔腰撞上。


 

綠燈起步,但碰的一聲,騎士攔腰撞上黑色轎車。男子表情疑惑,怎麼這車會停在大馬路中?

時間倒轉,轎車本來開在台中復興路和五權路口的內側車道,怕擋到後方想左轉的車輛,於是他往前開,超越停止線;但另一邊,原本在等紅燈的騎士往前,騎到待轉區後低下頭,偶爾抬頭左右看一看,下一秒再次低頭疑似滑手機,可不只他1人,眼前6名騎士就有4位等紅燈時,疑似陸續拿出手機滑一下,直到聽到別人催油門才跟著往前騎,大部分騎士避開了眼前這輛違規轎車,但還是有人沒注意到前方路況,直接撞上。

機車還留在現場,龍頭上還裝了一個手機架,實際到這路口觀察,不少騎士像這樣,遇到紅燈先掏手機… 
 

很多人跟他一樣,滑一下看訊息,綠燈前再收起手機,但這位戴黃色安全帽的騎士好誇張,綠燈起步了照樣低頭,邊過馬路邊看手機。  

處理員警表示,騎士沒有表明紅燈時他在滑手機,但黑色車輛明顯違規,超越了停止線,機車族滑手機其實有跡象可以觀察;路邊一看,有不少機車都裝這種手機架,業者說尤其在一年多前寶可夢熱,很多人騎車抓寶,銷量多了五六倍小車禍,卻反應出大問題,別以為等紅燈滑一下沒關係,一分心就會出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燈#違規#手機#機車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4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