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上億詐貸遭拘捕 江欽良拒絕夜間偵訊


發佈時間:2017/10/27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09:30

昨天驚傳南投知名觀光夜市「寶島時代村」創辦人,也是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因為涉嫌以人頭向草屯鎮農會詐貸超過上億元,遭到檢警大陣仗拘捕搜索。而偵訊作業直到今天凌晨,江欽良因為疲累,拒絕夜間偵訊,就地休息。不過除了他之外,另外還有34人遭到帶回,也在凌晨陸續交保或請回。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門緊閉,只見走下樓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南投草屯聞人江欽良,藝人小潘潘的丈夫。警方大陣仗拘提52歲江欽良震驚地方,從南投直奔台中,一路到27號凌晨兩點,江欽良恐怕累了,拒絕夜間偵訊。

整個深夜不斷有人進出,包括江欽良在內,檢調總共帶回35人,同時還有大批文件資料,要從中檢視有沒有犯罪證據。目前已知兩名女性會計人員,古姓會計以30萬交保,曾姓會計10萬交保,至於前任草屯農會理事長李崧存,儘管表情看來輕鬆,但偵訊過後裁定30萬交保。而現任理事長陳文忠則無保請回。

目擊民眾:「(26日凌晨)4點半的時候,最少差不多50部車子,全部都是便衣。」
 

事先保密到家,檢調出動200多人,兵分16路,直搗南投草屯農會江欽良住家,以及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總經理鄭子墉:「一進來就看到很多朋友,跟他泡茶聊天,一點多的時候,就跟這些朋友離開。」

原來今年一月,檢調偵辦草屯農會選舉弊案,意外發現江欽良涉嫌利用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違反農業金融法,另外5月初,選上農會理事的南投縣議員簡峻庭,在路旁被毆打成傷,也懷疑跟選舉恩怨有關。

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楊秀蘭:「偵辦有關農會選舉案件的時候,發現某江姓嫌犯,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的事情,大概超過上億元。」

直指江欽良涉嫌違法超貸,而且金額可能超過上億元,雖然草屯農會,發出強烈抗議聲明,澄清和詐貸案沒有關係,營運一切正常。但整個案件,警方定調掃黑,如今案情細節,從一早繼續偵訊,要從江欽良口中逐一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欽良#詐欺#人頭#草屯農會#寶島時代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61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