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週記 結果共95筆

  • 「人溺己溺」 馬週記再提「撤離」

    總統府上午九點公佈最新的馬總統治國週記,討論主題就是這次的八八水災,馬總統希望全國民眾發揮人溺己溺、同舟共濟的精神;不過,先前馬總統才因為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把救災不力,歸咎在災民不願撤離,引發外界抨擊,沒想到在治國週記中,馬總統再度談到,如果當時及早撤離的話,就不會這麼多問題。
    2009/08/15 10:02
  • 選戰號角響 綠網軍密集訓攻網路

    想攻進網路民眾的心,民進黨今天舉辦2009選戰網路種子營隊,為年底縣市長選戰鋪路,請來網路上知名部落客,擔任超級講師;包括製作第八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諷刺版的部落客,還有最早貼文揭發馬總統的未來週記的網友-billypan;只是綠網軍天羅地網進攻網路世界,BBS站上有人注意到了,已經開始打筆戰!
    2009/07/30 11:45
  • 雪恥! 馬推新版週記回應網友吐槽

    上個星期六,馬總統公佈第一集網路「治國週記」,被網友發現馬總統偷偷預錄3個星期的份量,遭到網友嘲諷是未來週記,還批評總統很沒誠意,糗大了的馬總統,今天推出第二集治國週記,一雪前恥,不但一口氣連談世運和回應網友質疑2個主題,甚至也改變第一集中,正襟端坐,一鏡到底,毫無變化的風格,改採比較活潑的方式,努力重新拉近和網友的距離。
    2009/07/25 12:43
  • 網友惡搞馬週記 破解送「時光機」

    馬總統預錄「治國週記」出了大糗,有網友還推出惡搞山寨版,內容極盡嘲諷,像是貓空纜車停擺和禁止攜帶國旗,全都編入劇情,更搞笑的是,這回破解網友的小禮物,是多啦A夢的「時光機」。
    2009/07/22 18:39
  • 怕「帶塞」!卡神要穿防塵衣 幫網友領書

    破解馬總統未來週記的網友很神秘,不願曝光;不過,他已經告訴TVBS記者,要委託卡神楊蕙如去領馬總統送的書,而楊蕙如諷刺的說要穿整套防塵衣,去參加頒獎典禮,因為她說馬總統週記馬上就被破解,擔心會被感染到「壞運氣」!
    2009/07/21 13:11
  • 〈獨家〉破解馬「未來週記」 神秘女高手現聲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踢爆是「未來週記」,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神秘的網友,原來是一名七年級的女性電腦工程師,她搞KUSO的說,希望馬總統錄一套一年份的「未來週記」給她,當作小禮物;不過今天總統府公佈的小禮物,恐怕要讓她失望了,是一本名叫「誰」的日本推理小說。
    2009/07/20 19:22
  • 〈快訊〉找到破解週記高手 總統府公佈小禮物

    馬總統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找到墊檔的預錄影片,總統府要懸賞這位網路高手,並且贈送小禮物,到底小禮物是什麼?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下午出面公布。
    2009/07/20 16:01
  • 破解週記超簡單 府尷尬笑說要頒獎

    總統府昨天公佈馬總統治國週記,沒想到居然被網友迅速破解網站,找出後2週預錄的週記,網友到底怎麼做到的?其實手法非常簡單,因為總統府把週記的日期當成檔名,只要在網址改一下日期,未來週記就會出現;總統府尷尬之餘,只好自我解嘲,說要送禮物給破解的網友。
    2009/07/19 11:18
  • 〈獨家〉「未來式」治國週記曝光! 馬偷跑錄3集

    昨天星期六,馬總統公佈第一集的網路「治國週記」,不過有網友破解電腦程式,發現馬總統連下2週的治國週記,7月25日和8月1日的通通都偷偷先錄好了!網友直說「好沒誠意喔,原來週記不是每週即時分享喔」。到底總統下2週的未來式週記要談什麼?TVBS搶先為您獨家曝光。
    2009/07/19 01:04
  • 正經八百 馬「治國週記」網友譏古板

    馬總統正式進軍網路世界,現在每個禮拜六,馬總統都會在總統府網站上,開了一個治國週記單元,短短不到5分鐘,跟網友分享他的治國理念。只不過正經八百的內容,有網友批評,實在很老梗又古板,而馬總統的網路談話也被發現,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網站上的每週演說,雷同度幾乎百分百!
    2009/07/18 17:52
  • 正經八百 馬總統網路談「治國週記」

    陳前總統任內,效法羅斯福總統的爐邊談話,有「阿扁傳真」專題,現在馬總統每週六也要推出「治國週記」,用3至5分鐘的影音,跟網友分享他的治國理念。
    2009/07/18 11:12
  • 學「阿扁傳真」老梗? 馬網路版「治國週記」

    為了拉近跟年輕族群的距離,以後每週六上午,馬總統都會以「網路影音方式」,輕鬆分享「治國週記」;6年前,陳水扁總統也是仿傚美國小羅斯總統「爐邊談話」、製作「阿扁傳真」專題,看來,過去的「經典老梗」,前後任元首都很喜歡引用。
    2009/07/17 12:40
  • 第一次小英週記! 下田割稻初體驗

    民進黨第一位女黨魁蔡英文,今天開始下鄉走透透!為了和馬總統的Long Stay打對台,蔡英文主席的下鄉行程有個可愛的名號,叫「小英周記」,處女秀就是到嘉義稻田割稻、和農民搏感情;但從小家境富裕的蔡英文,可是第一次下田,不只對農作不熟悉,就連削香瓜皮,都讓旁人捏把冷汗。
    2008/06/25 17:26
  • 青春痘紅潤飽滿? 搞笑週記點閱率高

    現在學生的作文能力有多差?來看一篇最近網路流傳的超無厘頭週記,名稱叫「青春痘」,居然用紅潤飽滿,凹凸有致來形容自己的青春痘。內文錯字連篇,完全沒有邏輯,連老師看了都受不了,評語諷刺是「曠世鉅作」,懷疑同學有狂想症。
    2006/09/03 12:13
  • 「霹靂嬌娃」減肥週記 秘訣全都露

    TVBS-G頻道節目「霹靂嬌娃」,三位重量級主持人和來賓暢談減肥心得,來賓分享減肥小秘訣,兩組人馬還現場減肥體能競賽。
    2005/12/28 13:50
  • 週記寫不出 高一生上吊死亡

    才開學沒多久,就傳出學生壓力太大自殺的案件,嘉義華南高商一名一年級學生昨天在家裡上吊身亡,旁邊留有一本寫到一半的週記,家人說,死者是過動兒,可能因為週記寫不出來,擔心被老師責罵,才會想不開。
    2005/09/13 11:24
  • 想過平靜生活! 姦殺少年週記灰色調

    殺害國二女生的17歲劉姓少年,在師長印象中是個長相清秀個性溫和的大男生,父母離異,劉姓少年從小和祖母相依為命,聽到孫子鑄下大錯,祖母又心疼又無奈,只能說,交由法律來制裁。
    2005/01/26 11:32
  • 500塊親熱費 國小工友利誘國中女生

    花蓮傳出有三名國中女生接受一個國小工友500塊的金錢誘惑,讓他觸摸身體,另外還有二名女同學各收100塊錢把風,女學生把過程寫在週記上,被學校知道後,認定是行為不當,不過學生家長則氣憤地控訴這名隱藏在國小校園裡的魔掌。
    2004/10/27 18:28
  • 錯字連篇 亂用成語 學生寫作能力 憂!

    現在學生的寫作能力究竟如何,在網路上,在學生的週記中,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國中小學,甚至高中生所寫的爆笑文章,有人亂用成語,把「音容宛在」用來表達對人的思念,有人則是發揮想像力,無厘頭的寫法,令老師啼笑皆非。
    2004/07/12 18:02
  • 陳由豪:下週記者會公佈錄音帶

    陳由豪昨天接受TVBS越洋專訪,對於他不斷對外放話,卻始終沒有拿出具體證據,陳由豪表示,證據的蒐集相當困難,但他下週召開記者會時,會公布1捲1小時的錄音帶作為證據.陳由豪也自稱有一位證人,3天前遭到不明人士騷擾。
    2004/03/05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