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帶塞」!卡神要穿防塵衣 幫網友領書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破解馬總統未來週記的網友很神秘,不願曝光;不過,他已經告訴TVBS記者,要委託卡神楊蕙如去領馬總統送的書,而楊蕙如諷刺的說要穿整套防塵衣,去參加頒獎典禮,因為她說馬總統週記馬上就被破解,擔心會被感染到「壞運氣」!

超神破解網友XDITE在自己部落格上,親筆寫下授權書,還在TVBS獨家獻聲。網友XDITE:「請卡神幫我代領。」

就由卡神楊蕙如,帶著授權書當通行證前往總統府,參加頒獎典禮;不過,卡神也搞KUSO,說要把自己扮成這樣,穿防塵衣赴約。

卡神楊蕙如:「就有網友會提供我防塵衣,他們把書交過來的時候,我就用夾子夾起來,放到真空袋裡面封起來。」記者:「怕什麼?防止?」楊蕙如:「防止『帶賽』。」

擺明就是不領情,破解網友XDITE一下說要一年份未來治國週記DVD,一下又酸說,馬總統要送的日本推理小說早有了;倒是總統府很神氣,說這本小說不一樣,有馬總統親筆簽名。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不管您本身看不看推理小說,如果不看的話,放到網路上網拍,也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

「治國週記」變「未來週記」,馬總統想跟網友交心,卻被網友猛虧頻頻出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4

0.1076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