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馬總統 結果共6,749筆

  • 評馬王政爭「任內最失策」 蘇起批馬英九: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發表新書「美中對抗下的台灣選擇」,會中談及和前總統馬英九的關係,直指馬英九任內最失策的就是2013年的馬王政爭,同時也是馬英九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蘇起還表示,「以當時王院長在立法院的影響力,他可以幫到馬總統,其實是可以合作,卻不知道為什麼馬前總統就不信任。」對此,馬辦也做出回應,稱馬英九已看過內容,但不可能去回應任何評語。
    2024/02/06 15:03
  • 藍白合全民調黨內達共識?朱立倫:有些人簡化馬英九的話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稱應依照馬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對於黨內是否與馬英九達成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表示,「有一些人簡化了馬總統的講話」。
    2023/11/12 10:12
  • 馬英九拋全民調!柯文哲:找出最強組合 雙方幕僚應開始作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城隍廟參拜,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上午在嘉義柯文哲說,這邏輯是要找出勝選機率最高的組合,雙方幕僚應該開始作業。他也再次強調,國民黨堅持納入政黨支持度的德國式全民調,這制度近20年來沒用過,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比較快!
    2023/11/11 13:43
  • 不甩朱立倫「德國模式」 柯文哲:依照馬英九呼籲較快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對此,柯文哲今(11)日表示,目前在台灣政壇上沒有用過這個制度,至少在這20年來沒有,「應該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2023/11/11 10:38
  • 巴拿馬銅礦開採權爭議延燒 總統宣布:12月公投決定

    中美洲國家巴拿馬,擁有豐富銅礦資源,隨著全球綠能轉型,銅礦越來越搶手,巴拿馬政府打算跟加拿大礦業公司「第一量子」一口氣簽20年合約,到期後還可再選擇續約20年。但這可讓民怨炸鍋,因為第一量子公司這幾年在巴拿馬的銅礦開採,造成雨林環境的破壞,國內抗議持續整整十天,巴拿馬總統宣布12月將舉辦公投,決定是否吊銷第一量子公司採礦權。但民眾仍不埋單,要求政府應該立刻廢除採礦合約。
    2023/10/31 20:00
  • 「馬政府要求勿提中共」 美人權鬥士爆遭丟包

    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前一天拜會立法院談到,過去第一次來台演講,當時的馬政府要求他不要談中共,甚至在他演講談及對岸時,馬總統直接起身走人,民進黨立委砲轟馬前總統是民主之恥,行政院長陳建仁更酸馬前總統多聽聽別人說法,馬辦則駁斥,強調當時是依照慣例,總統致詞完就離開。
    2023/10/17 15:50
  •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洗錢判刑10年 再參選添變數

    巴拿馬檢察總長辦公室今天說,巴拿馬法院以洗錢罪為由,判處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10年以上徒刑。這讓民調領先的馬丁內利明年再度出馬角逐總統出現變數。
    2023/07/19 15:22
  • 巴拿馬前總統涉貪腐仍贏得黨內初選 明年將角逐大位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 )今天贏得黨內初選,有權在明年大選中尋求另一總統任期,雖然他已因洗錢罪名遭起訴,檢察官對他求處12年有期徒刑。
    2023/06/05 18:01
  • 訪希臘回國 馬籲總統:依憲法推兩岸關係

    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參加論壇時,公開批評蔡總統違憲,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用失格來形容馬總統,而馬英九今天(30)一早返抵國門時再度強調,要蔡政府依法來推動兩岸關係。
    2023/04/30 13:26
  • 馬英九晨跑 熱情回應記者:還沒吃武漢小吃

    台灣隨團記者今早在慢跑時,巧遇馬英九也在湖岸邊晨跑,記者高喊「馬總統好!」,馬英九熱情揮手,記者問他,有沒有吃武漢小吃,他說還沒呢。
    2023/03/30 13:30
  • 藍兩岸拆彈? 傳定調92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就在馬總統出訪大陸這一天,平面媒體頭版報導,國民黨兩岸路線進行滾動式調整,九二共識定調中華民國之外,將不再強調「一中各表」,雖然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認同,支持改變將讓朝野立場趨於一致,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丟出「三沒有」踩剎車,強調沒有討論、沒有會議,更沒有此論述。
    2023/03/27 14:38
  • 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馬辦酸陳建仁:不敢宣布台獨真可笑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啟程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在立法院備詢時提醒,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應該被對岸稱呼「馬總統」,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陳建仁根本就是「蘇貞昌2.0」、「非常可笑」,因為如果主張兩岸要互稱主席、總統,這就是「兩國論」,但蔡政府敢公開講兩國論嗎?陸委會還有存在的必要?如此一來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應該併入外交部「中國司」或「亞太司」。
    2023/03/22 13:29
  • 對岸喊「馬先生」矮化國格? 陳建仁:對等尊重就該稱馬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啟程前往中國大陸祭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表示,希望馬英九此行能夠維護我們國家尊嚴和主權,而且馬總統不只是馬先生更是卸任元首,行為舉止洞見觀瞻,希望此行能向對岸還有全球展現,對於台灣主權的對等尊重,在此行當中,能維護我們國家的利益以及國民感情,才不會讓台灣人民失望。陳建仁也提到,若對岸以對等尊嚴態度接待,應該稱馬英九「馬前總統」,而非「馬先生」。
    2023/03/21 10:38
  • 馬英九登陸衝擊2024? 朱立倫:相信會堅持中華民國立場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於3月27日至4月7日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交流,是兩岸自1949年分治74年來,首位前往中國大陸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受各方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相信馬總統會堅持中華民國的立場,對於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做出回應」。
    2023/03/20 12:40
  • 馬金嫡系入蔣小內閣 藍批沒戰功卻居高位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人事又讓國民黨內有微詞,蔣萬安找來馬總統時期的總統府發言人殷瑋擔任市政顧問,卻挨批國民黨有難時殷瑋遠走他鄉,這次選舉也沒戰功,卻能擔任顧問,殷瑋本人對於新職務很低調,蔣萬安則是說會用成績對外報告。
    2022/12/27 15:15
  • 自嘲遭「死亡之握」踩雷 高虹安向馬英九致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上直播卻說,政治生涯這麼可怕,是因為國中領市長獎,握到馬前總統的「死亡之握」惹惱馬迷,高虹安緊急改口道歉,坦言講了「不得體的冷笑話」,馬總統雖然沒生氣,說事情解決了,但馬辦還是不滿,接到高虹安致歉電話,直接在電話裡,噹她發言不恰當。
    2022/11/18 18:59
  • 馬英九到家作客 藍委拉紅布條讚「馬執政8年從未停電」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在臉書表示,日前到訪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家作客,一進門就看到他家門口掛著大布條歡迎,上面寫著「馬英九執政8年,台灣從來沒停電!蔡英文執政5年,台灣大停電4次!!!」林文瑞還說,民生是老百姓最關切的問題,現在的政府卻讓老百姓受缺電之苦,有些地區還必須限電,「馬總統執政的時候,從來不會讓我們擔心缺電的問題」!
    2022/03/07 09:45
  • ABC獨家專訪歐巴馬 總統中心展品搶先看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退而不休,他籌備多年的歐巴馬總統中心,九月底在芝加哥動工,預計四年後落成,打造成一座公民社區、回饋鄰里,歐巴馬接受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獨家專訪,暢談他的理念,總統中心屆時將展出的文物,也帶觀眾搶先看。
    2021/10/05 13:45
  • 「經濟艙風波」怪馬英九 許淑華遭酸:護航邏輯有問題

    我國代表隊搭乘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稱體育署此次出包主因是「馬政府時期進行的組織改造」,導致預算及人力編制都受到影響,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其護航邏輯有問題,難道總統蔡英文執政6年什麼都沒做嗎?直言以後「馬總統還是會很忙,可能動不動都要上場救援」。
    2021/07/21 13:38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2020/12/05 18:16
  • 快訊/拜登週三公佈內閣 彭博:國務卿是布林肯

    儘管還沒獲得勝選認證,但美國民主黨的拜登預計週三將公佈部分內閣名單。根據彭博社報導,拜登非常可能提名長期擔任他顧問的「布林肯」,出任美國國務卿。另外希拉蕊的幕僚「蘇利文」,則可能獲拜登提名為國家安全顧問。「布林肯」和「蘇利文」過去都曾歐巴馬總統時代,擔任白宮國安顧問,如今也成了拜登的重要內閣人選。
    2020/11/23 10:25
  • 巴黎每30秒就有1人染疫 新冠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法國疫情嚴重,巴黎每30秒就有1人染疫;烏克蘭單日確診創新高,政府警告民眾為最壞狀況做準備;貼身人員染疫,巴拿馬總統自主隔離。
    2020/11/04 09:30
  • 昔抗美豬大將 今護航萊豬? 徐巧芯:林飛帆「昨非今是」

    美豬美牛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昨是今非」,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開放萊豬進口態度丕變,林飛帆隨即反擊表示,「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美豬,民進黨政府如今在符合國際標準情況下開放萊劑美豬,為何不可?」,對此,馬總統辦公室回嗆,林飛帆昨非今是、公然撒謊,應公開道歉;開放萊豬從食安議題,演變成藍綠口水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林飛帆為護航民進黨政策,拖馬前總統下水,想問問林飛帆,2012年站在反對美豬美牛第一線,現在卻態度180度大轉彎,難道只問藍綠、沒有是非?徐巧芯進一步指,綠營高層還幫林飛帆緩頰,完全把林飛帆當成『黨寶』看待,過去民進黨開放多元態度,歡迎年輕人在黨內有不同意見,似乎現在是容不下任何一點聲音。
    2020/10/09 18:29
  • 眼睛術後更帥? 馬英九:帥不帥不是問題

    馬前總統和金溥聰一起參加新台灣人基金會舉辦的籃球營隊,馬總統在動完眼睛手術後,難得拿下墨鏡,眼睛術後的狀況看起來比一開始消腫許多,馬總統說,大約在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恢復,被問到有沒有更帥,他開玩笑說,帥不帥不是問題。
    2020/08/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