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惡搞馬週記 破解送「時光機」

記者 林秉儀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預錄「治國週記」出了大糗,有網友還推出惡搞山寨版,內容極盡嘲諷,像是貓空纜車停擺和禁止攜帶國旗,全都編入劇情,更搞笑的是,這回破解網友的小禮物,是多啦A夢的「時光機」。

馬總統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一次預錄了2、3集,現在網路上第8集也上架啦!網友KUSO:「看看這個時間啊,是9月的第一個禮拜,相信許多同學呢,不是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就是已經剛開學了。」

山寨版的馬總統現身說法,要大家「坐貓纜」去泡茶,還要鼓勵民眾「帶國旗」到聽奧會場加油,如法砲製拍攝惡搞治國週記,內容倒是緊扣時下話題!網友KUSO:「不是2009聽奧在台北嗎,怎麼到新竹去了?」網友KUSO:「因為台北市新蓋好的游泳池,只有8個水道,8個水道,不符合國際規格。」

而破解網友這回也有小獎勵,禮物竟然是這個。網友KUSO:「這個時光機呢,就會送給我們破解的網友,讓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過去、未來穿梭自如啦。」

常常寫歌諷刺時政的饒舌歌手大支,說拍這片的是他麻吉,他看了覺得效果很好。藝人大支:「大概就是因為馬總統預錄啊,他就也想做一個預錄的惡搞,然後內容就是講一些有的沒的,我覺得(馬總統)超沒誠意,而且有點扯啦!」

馬總統事先錄好的週記曝了光,雖然讓網友逮到機會挑毛病,不過也意外激發不少創意。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3019

0.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