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號角響 綠網軍密集訓攻網路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攻進網路民眾的心,民進黨今天舉辦2009選戰網路種子營隊,為年底縣市長選戰鋪路,請來網路上知名部落客,擔任超級講師;包括製作第八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諷刺版的部落客,還有最早貼文揭發馬總統的未來週記的網友-billypan;只是綠網軍天羅地網進攻網路世界,BBS站上有人注意到了,已經開始打筆戰!

一人一台筆電,民進黨網軍特訓小組秘密集訓,超級講師有他,網路上知名台灣失樂園的部落客,部落格發文,一天點閱率逼近1萬人次,正是諷刺馬英九治國週記,拍攝第八集的幕後製作人。

天王級講師還有,揭發馬英九未來週記的Billypan,白天在醫院當醫師,脫下衣袍,是尖銳挑戰馬政府的網友。

綠網軍講師Billypan:「最明顯就是633政策,還有之前我們也看過,有一件最大的錯誤就是中央政府總預算。」

只是民進黨特訓網軍的上課內容,極機密,對不起,謝絕拍攝;來上課的,只知道是民進黨年底縣市長參選人助理、立委特助,不乏正妹、辣妹,接受特訓的還有六年級生現任議員。雲林縣議員蔡岳儒:「綠的網軍當然比較厲害。」

大學唸台大政治、玩電腦到現在,拉票,不只打組織戰握手拜票,也學黨內天王呂、游、蘇、謝上噗網。

只是民進黨全面反撲,網路世界已經傳開,BBS站上有人表達震怒,說PTT已經被民進黨黨工植入,批評現在只要一寫綠營負面新聞,就被「噓」爆,可見在野後,綠網軍改進攻網路,要打通任督二脈,鎖定台灣1千萬上網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4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