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痘紅潤飽滿? 搞笑週記點閱率高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學生的作文能力有多差?來看一篇最近網路流傳的超無厘頭週記,名稱叫「青春痘」,居然用紅潤飽滿,凹凸有致來形容自己的青春痘。內文錯字連篇,完全沒有邏輯,連老師看了都受不了,評語諷刺是「曠世鉅作」,懷疑同學有狂想症。

以青春痘為主題寫週記已經很好笑,內容更是誇張到極點,居然形容青春痘,紅潤爆滿,凹凸有致,早上擠破,就開心得要飛上天,接下來這位同學感嘆,荳荳越長越多,連手機都不響了,讓他看破人心。

整篇週記,邏輯搞笑,錯字連篇,老師評語諷刺是「曠世鉅作」,沒想到這位同學再接再厲,推出了續集,說週記在班會公開後,慰問明信片如雪片般飛來。

什麼?還收到總統副總統各黨大老花圈匾額,比激吻林志玲,狂舔侯佩岑還歡愉。疑似電視看太多,想像力超豐富,這樣的搞笑週記,拿給七年級生看,皺眉,抓臉,竊笑,大家的感想都一樣。七年級生:「看不懂在寫什麼啦。」七年級生:「很白癡。」大一學生:「老師看了會氣死吧。」家長:「看了真的會暈倒。」

天馬行空的週記內容,似乎也把老師搞得暈頭轉向,連錯字都沒挑出來,懷疑學生有狂想症。這篇超無厘頭週記網路點閱率超高,新新人類的作文能力再次讓人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