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過平靜生活! 姦殺少年週記灰色調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殺害國二女生的17歲劉姓少年,在師長印象中是個長相清秀個性溫和的大男生,父母離異,劉姓少年從小和祖母相依為命,聽到孫子鑄下大錯,祖母又心疼又無奈,只能說,交由法律來制裁。

17歲,犯下性侵殺人,劉姓少年是怎麼樣一個人,週記裡他寫著一直覺得心裡有事無法擺脫,讓我過著新的生活,不想想起藍色的天空,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過著以為安靜的生活,不想多說什麼了,還能怎樣呢,週記中劉姓少年也提到自己交了女朋友,期望未來能走出傷痛。

整篇週記,都是灰色調的筆觸,在師長眼中,劉姓少年長相清秀,個性溫和,就是言談間總有些哀怨。

劉姓少年高職老師:「目前他都沒有這方面的處分(記過),他在班上相處還算蠻好的,他也不會很激動,他對父親是有點失望,認為他父親沒有對他好好照顧。」

劉姓少年因為竊盜前科,進了隸屬法務部的教育刑學校,新竹誠正中學,畢業後,少年考上當地高職,還在超商打工,原本要展開新生活,卻犯下性侵殺人案,父母早已不管,但一手帶大他的祖母知道後很無奈。劉姓少年祖母:「畢業出去就沒回來了,把人家殺死,殺死人就讓政府處理,出來也會被人唾棄,我沒辦法。」

祖母傷心,輔導老師鄧哥眼見劉姓少年下跪哭著認錯,更是痛心,但少年認錯也挽不回一條青春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56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