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週記 結果共95筆

  • ECFA/〈獨家〉另類「A擱發」!ECFA機型狂賣 馬訝異

    雙英辯論前夕,馬總統不只出外景、拍治國週記ECFA篇,還在下鄉時,赫然發現有機械業者竟然搭起ECFA便車,把最新推出的機型取名「ECFA」系列,還註明台語「A擱發」,一推出就狂賣,讓總統笑說,這家廠商真是比政府還迫切熱愛ECFA啊。
    2010/04/17 18:54
  • 「創公衛奇蹟」 馬讚楊志良防疫有功

    這禮拜的「治國週記」,馬總統邀請了衛生署長楊志良同台演出,2人談的不是一度引發楊志良請辭、吵得正熱的二代健保問題,而是談防疫;馬總統高度肯定衛生防疫人員的投入和辛苦,更大力讚揚楊志良,說過去曾經一天打了50幾萬的疫苗,這根本就是破世界紀錄了。
    2010/04/17 11:37
  • 馬變身悠遊卡推銷員! 順勢捧郝政績

    馬總統今天在治國週記裡,變身為「悠遊卡」推銷員,一路從悠遊卡手機秀到手錶,還大力推崇這次台灣,主辦2010年模擬聯合國大會中,讓40多個國家學生暢行無阻的「SUPER CARD」,結合現金卡和悠遊卡,似乎總統也順勢在治國週記裡,力捧郝市長的政績。
    2010/04/10 11:33
  • 治國週記南洋篇 「馬導遊」遊覽美景

    馬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的時候,抓緊空檔機會為治國週記出外景,今天成品終於曝光,馬總統在長達7分多鐘的演說裡,因為當地環境限制,沒有讀稿機也無法看大字報,一個人流著滿頭大汗,講解全球氣候危機,全靠著記憶力和臨場反應。好在辛苦是值得的,因為週記拍起來,藍天碧海還有椰林風情,就像置身偶像劇的場景中。
    2010/04/03 11:41
  • 太誼專案/索國太陽好毒! 馬拍治國週記狂冒汗

    馬總統人在索羅門,今天趁行程開始之前,就到飯店後面的海灘拍攝治國週記,大談全球暖化問題,不過索國的太陽實在太毒辣,馬總統連眼睛睜不開,還滿臉是汗出現在鏡頭裡,急得幕僚趕忙上前為他擦汗補妝,不過總統一點不以為苦,海外出外景總統覺得效果不錯,還主動要求在帛琉加拍一場治國週記。
    2010/03/25 14:29
  • 〈獨家〉治國週記跨海拍 馬挑戰偶像劇場景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越玩越大,不但常常在國內各地拍攝,即將還有一集超大手筆,要到國外出外景,總統月底出訪南太平洋6個友邦,跨海治國週記,選在索羅門開拍,總統要大談「全球暖化」的議題,凌晨天剛亮,馬總統就要在海灘漫步,很有偶像劇的氣息。
    2010/03/15 19:54
  • 艋舺太HOT了! 馬也盛讚阮經天、趙又廷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搭上艋舺話題,自稱艋舺人的馬總統,鼓勵全民拒絕盜版,更自己改編艋舺的台詞說:支持正版國片才有意義,更有義氣!只是原本這句「艋舺」電影台詞,「意義算什麼,我只懂義氣」,這樣的江湖義氣,要是青少年有樣學樣,讓不少教育學者擔憂,會有不良影響。
    2010/02/27 12:34
  • 治國談艋舺 馬總統:反盜版有義氣!

    連馬總統也跟上「艋舺」熱,最新一期的治國週記,馬總統以艋舺為主題,讚賞它是部叫好叫座的國片,同時也趁機強調杜絕盜版。
    2010/02/27 11:13
  • 除夕治國週記 馬、方文山談正體字

    除夕的總統治國週記,今天特安排總統與創作人方文山對話,但是兩人談的卻是「正體字」文化。總統稱讚方文山和周杰倫的共同創作的歌曲,因為傳承了華人對正體字的傳統,讓年輕人產生感情和認同;方文山也說,因為這些流行創作,讓不少華裔第二或第三代,願意加強自己的中文能力。兩人還準備春聯當做道具,大談正體字的美。
    2010/02/13 11:49
  • 昔日生活週記 成黃舒駿創作靈感

    總是在選秀節目上當評審,被稱為黃老師的資深音樂人黃舒駿,在他人生的過程中,受到一個老師的影響,這位當年在台中一中任教的王老師,當年在生活週記裡,不僅鼓勵黃舒駿朝自己的理想發展,彼此對話還變成他創作靈感,這些週記到現在,黃舒駿都還完整的保存著。
    2010/01/28 20:36
  • 受總統青睞 方文山欣喜盼合照

    提到藝人小天王周杰倫的歌曲,歌詞從古文轉化,受到年輕人歡迎,流行歌曲能被總統這樣在治國週記大書特書的,恐怕是史上頭一遭!寫出這些歌詞的正是金曲獎作詞人方文山,方文山聽到消息很高興,但馬總統太忙,根本沒聽過他的歌,方文山也大方地說,下次會送專輯給馬總統。
    2010/01/10 18:48
  • 馬推崇周杰倫「青花瓷」 提倡漢文化

    即將邁入60歲的馬總統,今天在治國週記裡,提到當紅的小天王周杰倫,還推崇周杰倫的「青花瓷」和「東風破」兩首歌,是漢字文化「年輕化」的象徵;只是馬總統真的有聽過這兩首歌嗎?幕僚笑說,應該是沒有啦,不過強調總統有這份心比較重要。
    2010/01/09 13:30
  • 馬赴農村拍治國週記 為ECFA消毒

    總統馬英九說,要讓大家更了解ECFA,他可以親自跟民眾溝通。今天馬總統南下嘉義民雄,就選定這裡作為治國週記拍攝場景,總統跟農業大縣的村長對話,全力為ECFA爭議消毒。但為求拍攝效果,總統府還請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潘志遠掌鏡,只是要為政策辯護的馬總統,卻一連吃了好幾次NG,加上一旁的嬰兒哭不停,讓拍攝多花了好多時間。
    2009/12/13 17:55
  • 馬失光環? 「黑糖糕」僅1人登記認養

    上個星期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找來一隻小黑狗「黑糖糕」跟他一起入鏡,主題是呼籲認養流浪動物,本來以為這隻小流浪狗,會因為馬總統的加持,吸引很多人來認養,動物之家還打算要抽籤決定新主人,沒想到在今天的認養會上,居然只有一個女學生來登記認領,而且這個新主人根本不知道馬總統的治國週記。
    2009/12/06 18:32
  • 老馬與狗! 黑版馬小九同拍治國週記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這個星期有新花招!總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跟一隻小黑狗「黑糖糕」一起拍攝,主題是宣導認養流浪動物跟愛護動物,總統也談起自己家的馬小九每次吃飯時都對他很兇,怕總統搶牠的食物,總統有點委屈的說,自己都當總統了,怎麼可能跟狗搶吃的,馬小九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2009/11/28 11:40
  • 〈獨家〉治國週記搏版面 馬找「黑糖糕」助陣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推出4個月了,媒體報導越來越少,為了搏版面,這個星期,總統決定出奇招,就是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出外景,找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黑糖糕」陪他一起入鏡,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觀念;由於「黑糖糕」超級可愛,總統還特別交代,牠如果被認養出去,一定要通知總統,而動物之家12月6日就會辦認養活動,當天「黑糖糕」會親自亮相,找新主人。
    2009/11/27 18:17
  • 〈獨家〉花公帑拍專訪 監委「自介」秀味濃

    監察院為了拉近民眾和監院距離,仿效馬總統「治國週記」,監察委員自己入鏡拍影片,自我介紹,活脫就是監委個人的寫真影片。內容大談監委個人生平、學經歷,由監院同仁拍攝,找後製公司剪輯加特效,一支影片要價7千元,花的都是納稅人的錢。
    2009/11/19 19:25
  • 治國週記用唱的! 總統秀「走音童謠」

    推銷台灣觀光,馬總統真的不計形象!這個星期的治國週記,不只場景是在高雄漢來飯店拍攝,總統還大唱台語童謠,幫屏東豬腳節做宣傳,但馬總統唱歌走音、台語又不標準,據說在拍攝的時候,讓旁邊的幕僚笑到內傷。
    2009/10/24 11:22
  • 不怕網友惡搞 總統週記照比手語

    馬總統似乎是比手語比上癮,在最新一期的總統治國週記影音中,馬總統再度秀了一段自我介紹,還特別加上字幕,不知道是擔心網友們看不懂,還是怕這次網友們,又像上回一樣,拿他宣布聽奧開幕的手語開玩笑?
    2009/09/12 13:00
  • 疫情加災情 呂秀蓮籲縣市長延選

    八八風災重創台灣,新流感疫情又來勢洶洶,馬政府正面臨嚴峻考驗。這樣的氣氛下,台灣還適合拼選舉嗎?今天馬總統在治國週記中,主動提到了延選的話題,不過他之不支持延選,態度很保留。倒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跳出來呼籲,年底縣市長應該延選,甚至同屬泛藍的新黨也有一樣的主張。民進黨執政的屏東縣和嘉義縣,這次風災受創嚴重,該不該延選也陷入兩難,救災當頭,他們只低調表達希望中央趕快決定。
    2009/08/29 18:21
  • 治國週記談防疫 馬:不啟國安避恐慌

    總統馬英九這個星期的治國週記,談的是如何對抗新流感,馬總統清楚解釋為何他暫時不啟動國安機制,理由就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但是總統也說,他請國安會的人員進駐防疫中心,就是希望能更掌握疫情,作最有效的判斷和處置。
    2009/08/29 11:21
  • 治國週記 馬:災民抱怨卻沒指責

    水患第十五天,馬總統這個星期的治國週記,談起了他密集下鄉勘災的所見所聞,馬總統說,災區的民眾都很善良,雖然有很大的哀痛,有強烈的抱怨,但卻沒有指責,反而是對政府有很高的期盼;總統更在週記中,兩度談起撤村,總統懇求災區的民眾,未來只要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請大家務必撤離。
    2009/08/22 11:34
  • 網友推「白賊九」週記 諷馬救災不力

    政府被質疑救災不力,馬總統選前「準備好了」的競選廣告,也被網友拿出來改編,穿插災情新聞片段,想突顯「廣告不實」,現在就連馬總統治國週記,也變成了「白賊九」週記,看了超諷刺。
    2009/08/21 18:48
  •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總統府花了7百萬元架設網站,還推出馬總統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溝通,沒想到這次風災,卻完全變成網友宣洩情緒的管道!網友不滿馬總統在災後7天,才宣布全國總動員,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因為無能會誤國,比貪污還要更可怕。
    2009/08/15 19:11
  • 「清官誤國」!網友引「老殘」批馬無能

    災後第七天,馬總統才啟動國安機制,宣示救災全國總動員,不只災民無法接受,連網友都砲轟連連;網友轉貼「老殘遊記」,說「清官更可恨,因為清官剛愎自用會誤國」;不過,馬總統之前才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說救災不力,都是因為災民不願撤離,最新一期的治國週記,又提到撤離的事,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
    2009/08/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