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破解馬「未來週記」 神秘女高手現聲

記者 許甫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踢爆是「未來週記」,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神秘的網友,原來是一名七年級的女性電腦工程師,她搞KUSO的說,希望馬總統錄一套一年份的「未來週記」給她,當作小禮物;不過今天總統府公佈的小禮物,恐怕要讓她失望了,是一本名叫「誰」的日本推理小說。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變成網友取笑的「未來週記」,幕後神秘的破解高手,就是她!

破解達人XDite:「看到這種網址,都會想改一下數字,加7(天)就知道了,我也是想試試看,結果就發現了,就覺得為什麼會犯這種基本錯誤,如果當天要發佈就再發佈,不要預先放在上面。」

破解高手XDite,低調不願曝光,年僅26歲的她,本名姓鄭,文化應數系畢業,年紀輕輕,從事系統工程師的工作已經長達10年,輕易就破解網站資訊,出了大糗的總統府,趕緊說要送上小禮物,只是XDite逮到機會酸了回去。

破解達人XDite:「我不想馬蕭紀念錶和馬蕭紀念幣,如果他(馬總統)錄好一年份的未來週記,DVD之類的,我想我比較想要這個禮物。」

到底送什麼?總統府隔了一天公佈答案。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我們會贈送她這本,日本一位很有名的推理小說家,宮部美幸她所寫的一本推理小說。」

送上一本名叫「誰」的推理小說,總統府想展現幽默,但危機處理還沒忙完,因為網友接著踢爆,馬總統的時空錯置,不只這一樁。總統馬英九:「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

這段跟資訊結緣的談話,馬上被網友挑出毛病!因為第一台個人電腦,1973年才問世,但是馬總統可是1972年就已經大學畢業;網友還特別找出,號稱是台灣第一台電腦的老照片,諷刺的說,這種體型龐大,還得靠牛車托拉的電腦,所謂的「接觸」,可能是說「有摸過外殼吧」。

馬總統原本想要用網路,拉近年輕族群距離,沒想到每個小細節,卻被網路高手拿來一一檢視,似乎有點糗。

◎翻攝自比利潘網站、總統府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11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