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塊親熱費 國小工友利誘國中女生


發佈時間:2004/10/27 18:28

花蓮傳出有三名國中女生接受一個國小工友500塊的金錢誘惑,讓他觸摸身體,另外還有二名女同學各收100塊錢把風,女學生把過程寫在週記上,被學校知道後,認定是行為不當,不過學生家長則氣憤地控訴這名隱藏在國小校園裡的魔掌。

從一名國中女生的週記,老師發現,學生原本拒絕一名國小工友出錢要求觸摸身體,後來學生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竟又回頭去找這工友,收下500塊錢讓他上下其手,工友還各掏100塊封口費,要這學生的妹妹以及另外一個女同學把風。

國中校務主任說,學校發現後,認為學生行為不當,報請社會局輔導,但學生家長向花蓮縣議員陳情,認為該受罰的是這個心術不正的國小工友。花蓮縣議員莊枝財︰「這個工友是累犯,他曾在校園公開遛鳥,還曾經偷看女老師上廁所,這個累犯還留在學校,我希望學校包括教育局,趕快把這個工友處理掉。」

縣議員揭發,這間國小才知道校園裡有個變態工友,趕緊處置,但國中女生接受利誘的心態和行為,也讓外界為之譁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79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