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由豪:下週記者會公佈錄音帶


發佈時間:2004/03/05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由豪昨天接受TVBS越洋專訪,對於他不斷對外放話,卻始終沒有拿出具體證據,陳由豪表示,證據的蒐集相當困難,但他下週召開記者會時,會公布1捲1小時的錄音帶作為證據.陳由豪也自稱有一位證人,3天前遭到不明人士騷擾。

最近頻頻隔海放話的陳由豪,決定出面主動召開記者會,時間就定在下個禮拜,將公佈1捲1個小時的錄音帶,提出三大證據陳由豪強調,證據不是憑空捏造。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有一個有關的證人在3天前就遭到不明人士去訪問他的家人,家人要求他拿...他說是調查局的人,家人要求他拿出證件,他就不肯拿出來就走了,兩批,連續兩批,譬如說這些事。」

在這樣證據只要一曝光,就會被干擾的邏輯下,陳由豪說,他不會主動把所謂的民進黨大老的名字說出來。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我假如講了出來,人家說我為了自私出賣朋友,社會的認識是這樣,我不能這麼做,我只能講,最後他體認假如說一方面也是友誼,一方面也是社會公義,他自己會跳出來,不必我講,我能夠提出百分之七十八十的證據,我提不出百分之百的證據,我這個處境之困難,我也相信國人你們媒體應該要體諒我。」

只是這個不能說,那個不方面講,陳由豪的說法還是留下問號。TVBS主播方念華:「台北方面也有一種說法,就是你會舉出一些真實,同時對方也不否認的證據,但是其他會夾帶很多,目前為止沒有拿出證明的,你夾帶一些可能無法求證的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今天你(政治獻金)多出一百萬,多出五十萬,也是誠信問題,秘書長(邱義仁)說一千萬以外沒有任何捐款,今天我(再)提出了三百萬,明天我提出一百萬,他說這個通通不算,這個不是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所以我呼籲民進黨執政團隊就把陳(水扁)市長從做市議員一直到上一次兩千年總統選舉,每一屆選舉所接到東帝士或我個人的捐款明細,是不是公佈了,就牽涉到誠信問題。」

陳由豪表示在下禮拜記者會之前,將不再會提出新的事證,只是他現在公佈的資料,都還只限於政治獻金的支票,屬於誠信道德層次,外界最關心的還是陳由豪能不能提出執政黨確實有違法的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由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390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