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恥! 馬推新版週記回應網友吐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星期六,馬總統公佈第一集網路「治國週記」,被網友發現馬總統偷偷預錄3個星期的份量,遭到網友嘲諷是未來週記,還批評總統很沒誠意,糗大了的馬總統,今天推出第二集治國週記,一雪前恥,不但一口氣連談世運和回應網友質疑2個主題,甚至也改變第一集中,正襟端坐,一鏡到底,毫無變化的風格,改採比較活潑的方式,努力重新拉近和網友的距離。

總統馬英九:「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馬網友英九。」

這位馬網友,左看又看,都和第一集裡的馬總統不太一樣耶,比一比就知道,總統刻意換上結合世運主題的運動服,站著開講,結合手勢動作,外加活潑的分鏡畫面,都和第一集裡正襟端坐,一鏡到底,毫無變化的風格大不同。

馬總統刻意營造出貼近網友的親切感,不但大談自己以總統身分,宣布世運開始的主權意義,一口氣再錄第二個主題,回應網友吐槽他的尷尬問題。

馬英九:「我唸大學的時候,已經都是37、8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看治國週記的朋友,可能都還沒到這個年齡,那個時候當然沒有個人電腦,有的是學校很大的電腦,大到可以像一個房子那麼大,我們那時電腦的經驗,跟各位現在真的是很不一樣。」

針對網友抓包,明明個人電腦是在他大學畢業後才問市,第一集裡卻大談大學時期電腦使用經驗,顯然馬總統很在意。

不過對尷尬的未來週記問題,總統隻字未提,以行動亡羊補牢,全新推出,標榜不預錄的新版治國週記,能不能重獲認同?還得看網友反應。

◎畫面來源:總統府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07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