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逃命 結果共1,183筆

  • 整晚都在逃命!夏威夷野火擴散太快 「民眾慘困車龍燒成焦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西海岸8日因野火侵襲、迅速吞噬濱海城鎮致災、至今已有約53人喪命,當地有豐富歷史的小鎮拉海納(Lahaina)更是被燒得面目全非,當地民眾回憶火勢擴散速度實在太快,讓他們只能「拋下一切、跑給火追」,還有不幸的民眾被燒成焦屍。
    2023/08/11 17:38
  • 土石流重創南豐村 農會員工泛淚:差點被淹沒

    前幾天南投山區遭豪雨重創,當時留守的仁愛鄉農會供銷部員工,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因為這生死一瞬間,大雨後沒多久,土石流沖刷而下,農民和農會人員趕緊逃命,但200坪供銷部被泥水淹沒,損失超過150萬元,現在陸續有不少部落,傳出災後情況,新武界橋路面以及護岸,也出現巨大裂縫。
    2023/08/10 14:39
  • 夏威夷毛伊島野火肆虐!12人被迫「跳海」逃命獲救

    美國夏威夷州部分地區今天受強風助長的野火侵襲,毛伊島(Maui)上歷史悠久的拉海納鎮(Lahaina Town)建築遭到焚燒,迫使民眾疏散,一些人跳進相對安全的海裡躲避火勢。
    2023/08/10 09:07
  • 卡努轉向蘭恩生成 陸憂雙渦輪雨炸東北

    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可能又來個大轉彎醭向東北地區,加上剛生成的颱風「蘭恩」,陸媒形容將有「雙渦輪送水」的雨量,讓洪水災情更嚴重。同時,浙江則出現驚險場面,錢塘江大潮又沖上堤岸遊客逃命。
    2023/08/08 12:38
  • 狂沖!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辦公室噴泥漿

    土石流瞬間畫面曝光,在南投仁愛南豐村加油站,業者提供第一時間土石流從辦公室沖刷出來的畫面,桌椅全被沖到外面,前後不過3分鐘,站長、員工及時逃命,驚險一瞬間,業者補充光清理可能最慢要花一個月,損失估計3到5百萬。
    2023/08/06 19:35
  • 山東規模5.5地震 群眾裹被單、敷面膜逃命

    大陸山東省的德州市,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5的淺層地震,目前已知造成超過120間房屋倒塌,21人受傷,由於事發瞬間震感明顯,有大批民眾衣服都來來不及穿好,就奪門而出。
    2023/08/06 19:17
  • 「泥水先來土石衝入」 加油站驚險瞬間逃命

    台14線上土石流重災區,南豐村,今天陸續清理復原,其中聖本篤加油站被土石淹沒,老闆回來看一直嘆氣,他說金庫設備全部埋在土石堆裡,土石沖進來,逃命時間只有2、3分鐘,還好當天員工都逃出來,還有平房,土石淹沒到了屋頂。
    2023/08/06 14:53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現金放口袋遇搶匪! 嫌逃命「手機掉」遭逮

    搶劫嫌犯因為掉了手機,被警方逮捕!新北市新莊,有民眾報案稱,在逛市場過程,現金放在口袋差點被搶,還和嫌犯發生拉扯,警方獲報抵達,發現搶匪在逃逸過程,手機掉在市場內,被其他攤販撿起來,因此專案小組,也從這支手機鎖定到嫌犯身分,11小時順利逮人。
    2023/07/25 19:56
  • 澳24歲女慢跑突遭4狗圍攻!險遭咬死緊急「跳水逃命」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在海邊慢跑,途中突然遭4隻兇猛的「澳洲野犬」(Dingoes)狗攻擊,情急之下該女子為躲避只好跳進一旁的海水中,沒想到其中3隻野犬緊追不放、直接跟進海中繼續圍攻,所幸有2名經過的民眾見狀協助開車嚇退野犬這才讓該女子脫離險境。
    2023/07/18 16:29
  • 韓地下道淹水 公車駕駛為救人殉職來不及參加小孩婚禮

    南韓地下道淹水事件,一共造成14個人喪命,現在傳出747路公車司機原本有機會脫困,不過他忙著救人,最後不幸滅頂。而且再過幾天,就是他小兒子的婚禮,現在喜事卻成了喪事。此外,公車上還有一位20多歲的女乘客,和家人最後通聯電話,也只說忙著破窗逃命,不過公車外的水勢實在太強,終究無法生還。
    2023/07/18 11:25
  • 屋內傳怪聲⋯機警母帶4孩奔逃 下秒「天花板砸落」險沒命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住宅7月初發生嚇人的天花板倒塌意外,幸好屋內母親機警,及時發覺有異,令她與4個孩子都能避過一劫,影片在網絡熱傳。
    2023/07/16 20:35
  • 走回家突被「持刀攔截」 男嚇壞狂奔逃命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事件,男子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遭遇陌生男子持刀擋住去路,並咆哮恐嚇。受到威脅的男子立即逃跑並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內在附近一處民宅抓到嫌犯。然而,嫌犯卻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並辯稱菜刀是在菜市場撿來的,似乎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2023/07/12 20:39
  • 又是酒駕!台中男喝茫逆向猛撞3車 騎士急「扭腰」躲過

    台中市東區今(9)日清晨6時許,43歲楊姓男子酒駕開到一半,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一路猛衝,撞倒3台汽機車,有一台機車緊急「扭腰」閃過,這才逃過一劫,還有民眾當時在路邊嚇壞雙手抱頭逃命,警方事後對楊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48,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09 12:51
  • 我演習人質挑短髮女性 陸媒:模擬總統逃命

    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內容為我海巡在高雄港演練反恐挾持的畫面。然而,由於人質的外貌特徵和總統蔡英文有些相似,大陸媒體將此事做了大量篇幅的報導,聲稱我方演習是為了模擬總統逃命。對此,國家安全相關人士表示,這類認知戰是解放軍外宣壯膽的一種手段。
    2023/07/07 20:02
  • 畫面曝光 砂石車撞梁柱 騎士跳車險遭輾

    台北市信義區的民宅竟然被35噸砂石車衝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梁柱受損,車子卡在騎樓間,住戶說,碰撞當下房子晃動比地震還可怕,還有一名停等紅燈騎士,即時跳車逃命,差點受波及,由於公寓結構損壞,16名住戶也緊急遭安置。
    2023/06/18 14:32
  • 水怪竄出搶食「烏龜全撞飛」!妹子餵一半狂逃 驚悚27秒曝光

    水怪真的存在嗎?傳說中的水怪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民眾宣稱自己曾目睹水怪原貌,然而卻沒有足夠證據以及較為科學的學法來證明一切。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個片段,只見畫面中的女孩正在餵食烏龜,怎料短短幾秒鐘水中即浮出一隻猛獸朝她的方向撲過來,嚇得她趕緊逃命。
    2023/06/16 15:02
  •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2023/06/10 11:24
  • 驚險有如「追殺」砂石車迴轉 騎士棄機車逃命

    車禍驚險總在一瞬間,這躲過一劫的情況,實在太驚險,桃園一處加油站,機車騎士騎車出來,停在砂石車前,等他過,沒想到砂石車右迴轉,就朝騎士開過來,眼見就要被撞上,騎士手腳好快,丟下機車快點跑,車被壓毀,人逃過一劫。
    2023/05/31 14:13
  • 假投資狂撈2千萬!警查緝詐團機房 犯嫌跳樓逃逸摔斷腿

    新北市25歲簡男與30歲孫男等5人共組詐騙集團,日前將機房設置在淡水新市鎮的建案大樓內。警方日前收到可靠情資後積極蒐證,前(24)日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查緝 ,不料,5名嫌犯嚇得驚慌四散,為了逃命更是冒險從2樓陽台跳下,其中1名廖男當場摔斷右腿,5人最後也全被逮捕送辦。
    2023/05/26 13:14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 大雨、冰雹、地鐵起火!英國國王查爾斯加冕前夕 倫敦大亂

    英國國王的加冕禮,將在臺灣時間晚間6點登場。不過在加冕前一天,倫敦卻出現「游擊豪雨」,還帶來大冰雹,讓CNN採訪團隊完全無法作業。除此之外,倫敦地鐵還發生換氣扇故障,導致車廂裡竄火冒煙的狀況,讓不少乘客只能慌張砸破車窗逃命。根據調查,有高達5成9的英國人,對加冕儀式不敢興趣,不過包括查爾斯國王在內,英國王室成員還是親切和民眾互動,希望爭取支持。
    2023/05/06 12:13
  • 西濱夜衝驚遇魔神仔!陳為民「嚇傻飆國罵」狂催油門逃命

    59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出道33年,因為有豐富的靈異經驗,經常上節目講鬼故事,而獲得「鬼王」封號。昨(1)日陳為民突然在臉書上驚爆超玄事件,自爆到西濱夜衝疑似撞見「魔神仔」,讓他當場嚇壞狂催油門逃命。
    2023/05/02 11:22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下班了!聯華食品職災7死 家屬公司門口招魂

    聯華食品發生火災的時候,有45名員工正在生產線,主要傷亡都在四樓。逃生員工說他們聽到警報,知道危險,趕緊放下手邊工作逃命,推測煙來得太快,4樓同事來不及逃。大部分都是10餘年資歷的員工,家屬現場招魂,含淚喊著家人下班回家。
    2023/04/2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