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逃命 結果共1,182筆

  • 台積電高雄廠傳跳票「房價跳水」 專家:政治介入開發不意外

    半導體景氣不佳,台積電爆出原計畫採購的28奈米機台清單全數取消,高雄廠建廠延宕,恐怕無法在2024如期營運,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強調「台積電投資高雄不變」,但房價難逃下修。房市專家Sway認為,「房價就是個上上下下的東西,連竹北都在降價逃命了,高雄根本就擋不住這滔滔江水的大浪」。
    2023/04/18 10:39
  • 嚇!半夜遭陌生男持刀追逐 男女騎車逃命

    台北市一對男女,半夜坐在馬路邊休息,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還盯著他們看,引發男女不滿,要他不要靠那麼近,沒想到這名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拿刀出來追著他們跑,被害人趕快騎車逃命,莫名被持刀追逐至少30公尺
    2023/04/17 19:41
  • 6.5強震來襲主播 淡定播報醫護搖晃中助剖腹產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5強震,當時電視台正在直播,主播在天搖地晃中,冷靜繼續播報。另外洛杉磯罕見出現巨大龍捲風,學生緊急避難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2023/03/23 20:15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看不順眼?饒河夜市旁河濱公園 男持刀追人

    出門運動,竟然被人持刀追著跑!事發在台北市松山一處河濱公園,昨晚(3/13)民眾報案,一名男子手拿兩把刀,朝他跑過來作勢攻擊,他嚇得一邊逃命一邊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一度躲在廁所內不肯出來,事後被壓制逮捕,他才坦承看對方不順眼,亮刀恐嚇。
    2023/03/14 20:05
  • 女大生回憶生死一瞬間跳車逃命 像地球停止運轉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送醫不治的男大生22歲,他就讀大學四年級是台北人,在校表現優異,也累積3支小功,下課途中喪命,學校師生感到遺憾,而另一名跳車逃命的女騎士,是醫學系二年級同學,她回想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看失控的貨車越來越靠近,她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機車手把,趕快跳開保命。
    2023/03/10 13:30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台64火燒車!母女見引擎冒濃煙 急停車倉皇逃命

    5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一輛小客車行經西向6K處時忽然起火燃燒,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就連橋下附近民眾都看到,拍下照片提醒用路人。
    2023/03/06 14:49
  • 男把「活鰻魚」插入肛門治便祕 牠奮力掙扎逃命穿破腸

    波蘭一名男子為治療便秘竟迷信偏方,將一條活跳跳的鰻魚「插入肛門」,結果這條鰻魚在他肚子裡瘋狂掙扎想逃命,在男子的腸道鑽出3公分長的大傷口,讓他劇烈腹痛緊急送醫,被診斷出罹患腹膜炎(peritonitis)。
    2023/03/02 14:42
  • 解剖課上一半!女大體突「睜眼復活」走出停屍間 師生嚇瘋逃命

    上課到一半,女大體竟離奇復活!醫學院在上解剖課程時,原本躺著的女大體突然睜眼,甚至還起身走到停屍間外的草原,頓時讓所有師生嚇到倒退。
    2023/02/26 16:26
  • 土國餘震又來!災民驚逃崩潰 這一搖家又變危樓

    土耳其週一發生規模6.4餘震,造成6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最新曝光的畫面顯示,在臨時帳篷避難的災民,倉皇逃命,抱著家人崩潰痛哭。另外有些人的住家,本來可以住,經過大餘震一搖,牆壁裂開,馬上又變成危樓。
    2023/02/22 19:27
  • 太洋洲潛水勝地驚傳鯊魚攻擊!澳男遭撕咬慘死 遊客瘋逃

    位於澳洲昆士蘭東部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昨(20)日發生一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一名澳洲遊客在當地一處熱門海灘游泳時,慘遭鯊魚猛攻,全身多數遭撕咬喪命。事發當下還有大量遊客在旁邊目擊這起血腥畫面,嚇得馬上衝上岸逃命。
    2023/02/20 11:50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學生披浴巾倉皇逃命! 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釀3死

    美國又爆發校園槍擊案,密西根州立大學遭人闖入開槍,釀成三死五傷,兇嫌逃逸後畏罪輕生。另外紐約市有人駕駛貨車,在街頭隨意衝撞路人,造成8人受傷。
    2023/02/14 17:40
  • 飯店凌晨火警!女星「沒穿褲子」8樓猛衝逃命 驚恐畫面曝

    30歲女星吳心緹以汽車廣告「小敏」爆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走紅;沒想到,吳心緹近日到日本旅遊時,竟然遇到飯店火災,驚險逃死劫!
    2023/02/09 11:45
  • 影音/土耳其餘震達7.5「民宅秒垮」 記者抱女童「狂逃」驚悚畫面曝

      
    2023/02/07 15:02
  • 有片/現場連線遇7.5餘震!民宅秒崩塌 記者抱女童狂逃

    土耳其6日清晨4時17分左右發生規模7.8強震,深度約17.9公里,接連發生多達數百次的餘震導致土耳其境內5000多棟建築物崩塌,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傷者也超過1萬人。其中1名當地記者在進行現場連線時,不幸發生規模7.5餘震,他接著不顧一切把眼前的孩子抱起逃命,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12:12
  • 車廂底部爆炸竄火!英火車進站突狂燒 乘客嚇壞逃命

    英國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列火車於進站時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車底部不斷冒出火焰以及巨大的爆炸聲,天空也瀰漫濃濃黑煙。值得關注的是,事發當時車上載滿乘客,乘客們在車門一打開匆匆跑下車逃命,此事故也導致當日火車路線暫停服務,並全面展開調查。
    2023/02/04 15:34
  • 透天厝火警!母女受困 消防員引導逃命

    遇到火警,先關門再開窗!新北市新店一處住宅發生火警,母女倆一度受困,警消獲報透過電話,請他們躲進房間,並且引導他們關房門、堵住門縫,阻隔濃煙竄進房間,最後順利等到消防隊員上樓救援!
    2023/01/30 19:46
  • 四川5.6地震 民宅裂、道路土石崩 5千遊客困

    大陸四川瀘定縣26日發生規模5.6淺層地震。300多公里外的成都都有明顯震感。震央附近民宅被震到裂出大縫,有道路土石崩落。因為正值春節假期,官方通報有五千遊客一度受困,不少人睡到一半被嚇醒往飯店外逃命。
    2023/01/27 13:04
  • 基隆公寓疑遭酒後縱火! 路人衝火場救援被嗆暈

    基隆市暖暖街一棟3樓民宅,晚間驚傳火警,疑似是住戶酒後縱火引發火災。隔壁鄰居急忙逃命,事發當下,有一位熱心民眾,衝進火場協助滅火,結果被濃煙嗆暈,警消先後救出2人,還好送醫沒大礙。
    2023/01/26 23:22
  • 吃到一半逃命!宏匯38F竄煙 饗饗疏散2百客

    今天(25)下午將近兩點,新莊宏匯大樓發生火警,起火點在38樓的電信機房,不過樓上就是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饗」,由於正值春節連假及用餐時間,餐廳內客滿,員工聽見警鈴聲急忙疏散兩百多位用餐民眾,幸好整起事件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25 18:28
  • 記住國中教過「關門躲濃煙」 壯男火困2樓獲救

    牢記逃生要點,可能保住性命。苗栗竹南一棟民宅凌晨起火,二樓30多歲男子,關門躲濃煙,等到了消防隊員到場,把他救了出來,毫髮無傷。他說記得國中時,消防隊員到學校教過,萬一遇到火災逃不出去,要關門躲濃煙,避難待救,因此保住性命。
    2023/01/24 12:53
  • 大陸春運西藏雪崩8人遇難 福州油罐車追撞多人跳車逃命

    週六就是除夕,大陸春運進入高峰,但多地傳出嚴重交通意外。西藏公路發生雪崩,官方通報至少8人遇難。福州油罐車在高速公路隧道內追撞,大批人潮跳車逃命。
    2023/01/19 11:20
  •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2023/01/1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