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9:58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電影《逃出寧靜海》:「我們建議請盡快讓太空人回到指揮艙,快將黃善宇送回那裡。」

來自韓國的太空船前往月球執行探測任務,怎料被太陽風襲擊,都敬秀飾演的黃善宇命懸一線,成為唯一倖存者。

電影《逃出寧靜海》:「馬上往著陸器移動盡快重設指揮艙重新啟動電源,若這次無法成功就再也沒機會了,羅老請告知流星雨的,預測碰撞地點的座標。」

 
5年前也執行過相同任務卻發生爆炸意外,因此薛景求金喜愛所擔任的指揮官拚死也得把他救回,由「與神同行」金榮華導演,斥資280億韓幣約6.8億台幣,打造國際級太空電影。

電影《逃出寧靜海》:「善宇動作快,最終確認最終確認。」

還邀集各天文機構,配合布景特效將運鏡做到極致,另外「與神」雙帥,河正宇朱智勛主演的《贖命救援》,則遠赴摩洛哥取景。

電影《贖命救援》:「你不是中東專家嗎?所以見到那個人後拜託他嗎?非正式作戰沒錯。」

不滿工作現況的外交官河正宇,以為接下非正式任務後情況能有所改變,怎料抵達黎巴嫩後,黑幫全覬覦他身上的錢財,只能投靠在當地的朱智勳。

電影《贖命救援》:「在這裡不需要煩惱該不該相信誰,別相信任何人就好,你快逃出來。」

費時7個月拍攝天氣嚴峻,還有不少爆破場面也砸了200億韓元,約4.9億台幣製作顯見滿滿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出寧靜海#北非#贖命救援#逃命#都敬秀#薛景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558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