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53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士兵:「跑。」

全副武裝的烏克蘭軍隊,帶著CNN記者團一路跑進樹叢,正想鬆口氣威脅又逼近。

烏軍士兵vs.CNN記者Nic Robertson:「(走走走),聽到無人機了嗎(是無人機),這是烏軍的其中一條戰壕還設有一個新地雷區,能在大約600公尺外阻擋俄軍反擊。」

 
這一行人離俄羅斯防線,最近只有八九百公尺。

CNN記者Nic Robertson:「可以看到現在地面都變乾,而之前超級濕,對裝甲車來說非常難通行,現在戰場轉變夏季來臨,反攻條件一應俱全了。」

儘管指揮官對反攻細節保密到家,但也透露往北和往南還有更多烏軍,正逐漸收復失土士氣大增。

普欽批評者Bill Browder:「戰後一年超過20萬俄軍陣亡,坦克被摧毀,從巴赫姆特裡竄逃出來他的將領們在互鬥,我認為普欽應該坐在碉堡內火冒三丈以及困惑不知所措。」

儘管烏軍的反擊已經帶給普欽極大壓力,不過烏克蘭卻也面臨危機,因為他們好不容易向美國要到的愛國者防空系統,一度遭到俄軍的極音速飛彈鎖定。

烏克蘭軍事實驗室負責人庫奇斯基:「這是軍用單質炸藥奧托更(Octagen),炸藥威力相當約240公斤,可能引起威力強大的爆炸。」

烏軍公開愛國者攔截到的極音速飛彈破片,不過美國專家卻懷疑,如果不是俄軍找到能辨識愛國者系統的方法,就是烏克蘭前線情報外洩,恐怕是烏軍春季反攻前,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無人機#普欽#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9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