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逃命 結果共1,183筆

  • 有洋蔥!基輔20歲女孩「拯救殘疾狗」 聯合國:難民逼近260萬

    在戰火交鋒下也讓人看到人性溫暖。一名住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20歲女孩和她的丈夫,不畏懼砲擊和空襲,展開拯救殘疾狗大作戰。他們在砲火中,救出好幾隻流浪狗,希望將他們送往波蘭和匈牙利,找到新家。根據聯合國最新統計,目前將近有260萬名烏克蘭人踏上逃命旅途,羅馬尼亞更有人釋出滿滿善意,提供空屋收留難民。
    2022/03/13 19:42
  • 用炸醫院來逼迫和談? 俄軍連續轟炸18間醫院

    俄烏戰事進入第15天,俄軍的轟炸目標,從軍事設施、政府機構,開始轉移到醫療院所。「馬里烏波爾」一座婦幼醫院遭猛烈轟炸,孕婦和幼童急忙逃命,還是釀成3死17傷。在「日托米爾」也有醫院遭到轟炸,這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忍不住動怒,要西方國家趕快設立禁航區。烏克蘭國會議員認為,俄羅斯故意製造人道危機,來逼迫烏克蘭讓步和談。
    2022/03/10 22:33
  • 恐怖巧合!夫妻夢樓房震垮驚醒 今爆5.6地震全網朝聖

    今(9日)晚8時許,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6地震,幾乎全台有感,所幸尚無傳出災情。不過地震過後,臉書社團掀起一陣討論,原來昨(8日)晚就有民眾分享,自己夢到台灣發生大型地震,造成屋毀樓塌的災情。更可怕的是,同時間,其伴侶的亡父也入夢警告將爆發大地震,要他趕快逃命。如今恐怖巧合似乎成真,引發網友關注。
    2022/03/09 23:53
  • 好心疼! 俄烏戰爭第14天「11歲男孩」獨自跨越千里逃邊境

    俄烏戰爭爆發第14天,烏克蘭居民被迫離開心愛家園,有的婦女抱著小孩跨越邊境,還有一名11歲烏克蘭男孩獨自一人踏上逃命旅途。另外無法離開烏克蘭的民眾,則是躲進防空洞內打地鋪避難,一心期盼戰火能停歇。
    2022/03/09 15:12
  • 開門見火2住戶爬水管逃命 嗆傷、手腳撕裂傷

    火災現場,住戶爬水管逃命,3樓住戶說,發現起火,無法往下逃,2人分別逃到5到6樓,爬水管逃命,手腳撕裂傷,還有吸入性燙傷。還有人逃生時,濃煙中抓著寵物貓一起逃。重返現場的住戶,即使人沒事,但是家面目全非,全燒了。這時侯,熱心民眾擔心餓了,冷了,雪中送炭。
    2022/03/07 19:23
  • 俄軍猛炸住宅區 基輔數百難民愴惶躲空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踏入第11天,攻勢增強,民眾愴惶逃命,愈來愈多現場影片及相片曝光,其中一張顯示與數百人躲在斷橋下逃避空襲,另有部份在軍人協助下逃生。
    2022/03/06 17:46
  • 烏克蘭基輔現況曝! 火車站擠逃難民眾、裝甲車開進住宅區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位於烏克蘭首都的基輔市民現況也曝光。民眾目擊裝甲車進入住宅區,不少人擠進避難所中逃命,有的則是提著行李想買車票逃離戰火,一名居住在基輔的大陸男子也坦言,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回想起爆炸瞬間仍然餘悸猶存。
    2022/02/26 20:17
  •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2022/02/25 11:29
  • 狗急跳牆!見債主持刀上門 男跳樓逃命摔斷手

    高雄市昨(24)日深夜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陳姓男子和曾姓女子有金錢方面的摩擦,曾女昨晚夥同其他3名男子到陳男住處理論,陳男見對方疑似持刀,情急之下跳樓逃命,沒想到這一跳把自己的手摔斷了。警方獲報到場時,曾女等人已經離開,先協助陳男送醫,目前已通知其中2人到案說明,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25 09:48
  • 快逃命!6樓頂加竄火舌 居民睡夢中驚醒

    大安區公寓頂加起火,居民驚醒逃生!潮州街一棟公寓,清晨五點竄出火舌,民眾報案後,消防隊員趕緊滅火,第一時間也疏散九名住戶,這把火從六樓頂加開始燒,還波及三和五樓,幸好沒人受傷,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2/02/11 12:41
  • 春假碰雪崩 雲南遊客逃命拍下驚魂瞬間

    大陸春運碰上不少省份暴雪,造成交通大打結。包括安徽、江西、內蒙多地高速公路都因為積雪深、道路結冰,導致事故暴增。另外在雲南風景區,還發生雪崩,遊客邊逃命邊拍下恐怖瞬間。
    2022/01/30 14:05
  • 「賣器官」騙上鉤 軟禁套房、動私刑被害人寫字條求救逃命

    住台南的一名男子,看到臉書求職廣告,賣一顆腎可以賺50萬,竟然北上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到台北市一間日租套房囚禁凌虐,強逼交出銀行帳戶,疑似不小心打錯密碼,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更改,被害人趁機「寫字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同時為了不讓詐騙集團察覺異狀,還要行員配合演出,請警察把他上銬,押上警車,以免又被挾持。
    2022/01/27 16:01
  • 五楊高架火燒車!濃煙竄出3人驚逃 車流回堵3公里

    最新消息!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63.5公里中壢路段,今(24)日下午1時許, 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1歲柯姓女子駕駛小客車,發現車輛引擎室不明原因冒煙,立刻將車行駛到路肩,警方巡邏車經過看到,立即上前協助,並通報消防單位,沒多久車頭開始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員警趕緊請車上3人遠離車輛,幸好3人皆未受傷,也未有其他用路人遭受波及。而現場濃煙也造成車流回堵約3公里。
    2022/01/24 14:39
  • 砰!瓦斯罐散落國道 大貨車輾過瞬間爆炸

    國道上佈滿瓦斯罐,真的好驚險!就在國道3號北上93.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今天(20)凌晨兩點多,一名載送瓦斯罐的駕駛,發現前方有車禍,為了閃避,慌亂之下,車上的瓦斯罐瞬間噴散在國道內外線道上,後方行經的大貨車駕駛,直接輾過瓦斯罐,導致車頭爆炸起火,幸好第一時間,駕駛衝出車內逃命。
    2022/01/20 18:18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脫了鞋站在椅子上換燈泡,此時有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湊過來朝鞋子嗅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就衝到路邊狂吐,笑翻在場眾人,更讓網友忍不住問原PO「你爸是野原廣志嗎?」
    2022/01/10 12:00
  • 縱火博士大鬧北所!不滿被判2月徒刑提上訴 反遭加重改判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2019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多輛汽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二審也被認定「沒有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不過2020年他在收押期間,竟然還大鬧北所,試圖脫逃,幸好及時被看守所人員制伏,原先簡易判決,判李男有期徒刑二月,但他不服又提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加重改判四月刑期。
    2022/01/09 18:05
  • 警察找上門!毒蟲大「跑酷」 跳鄰棟屋頂+攀牆闖民宅

    高雄一名蘇姓毒蟲日前在住家遭到警方拘提,蘇男見警察上門,一開始苦苦哀求,希望能夠放寬期限,卻趁警方不注意,從7樓頂樓跳到6樓遮陽板,再跳到對面大樓,並徒手爬進一間3樓民宅,還好支援警力前來包圍將蘇男嫌逮捕,蘇嫌不僅得背原本的毒品罪,還得外加妨害公務、侵入住宅2條,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12:58
  • 美國野火逼近!一家三口險遭殃 幸運遇亞馬遜送貨員拯救

    美國科羅拉多州在上個月30日發生森林大火,野火一路延燒至少1000棟民宅遭受波及,其中有一家三口當時被大火包圍,汽車又無法發動,迫使他們只能靠雙腳逃命,不過這時一名亞馬遜送貨員奇蹟降臨,拯救了這家人的寶貴性命。
    2022/01/05 18:03
  • 地牛翻身!宜蘭女店員尖叫狂奔 推開老闆倉皇逃命

    今(3)日下午將近6點時,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0的地震,台灣各地都有感,最大震度在雙北和宜蘭,都有四級,不少民眾地震發生當下,錯以為自己頭暈,但也有人反應相當快,衝到外頭避難,震度最大之一的宜蘭縣也相當有感,不僅五金百貨商品大幅晃動,也有女店員驚聲尖叫衝出店外,所幸目前尚未傳出因地震造成的意外事故。
    2022/01/03 19:31
  • 颶風級狂風助長 美科羅拉多野火燒光逾600屋

    美國科羅拉多州遭受野火襲擊,加上等級有如颶風威力的強風助長下,幾秒鐘就能燒光一座足球場的面積,住宅區瞬間陷入火海,民眾在狂風中逃命無比驚險,已經有超過600棟民宅被燒毀,當地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少3萬人撤離。
    2021/12/31 17:18
  • 製毒引發民宅爆炸! 三嫌燒傷落跑住院21天終落網

    台南佳里區上個月發生一起民宅爆炸火警,沒想到事後卻被發現是一處製毒工廠,疑似製毒過程爆炸起火,雖然當時屋內三人擔心曝光,不顧傷勢急著逃命,不過其中兩人分別住院14天及21天後,仍被警方查獲,而目前另外一人,仍在追緝中。
    2021/12/22 17:48
  • 國五深夜火燒車!BMW排氣管噴火 駕駛倉皇棄車

    國道五號昨(17)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20歲的林姓駕駛昨晚自行駕車返家,其座車排氣管不斷冒出火花,後車駕駛見狀狂按喇叭提醒,林男趕緊將車停靠路肩,下車逃命,車頭隨後就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接獲國道行控中心通報,到場佈水線灌救滅火,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至於轎車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2/18 10:30
  • 印尼火山噴發!女兒放棄逃命與母相擁罹難 感動無數網友

    印尼東爪哇的火山噴發釀嚴重傷亡,28歲的魯米尼放棄逃命,陪伴年逾7旬的母親相擁而亡。印尼網友用插畫哀悼,已有超過900萬次點閱,感動無數網友,也願她們安息天堂。
    2021/12/08 12:29
  • 煮飯小孩狂哭鬧!人妻「瓦斯沒關」出廚房 下秒突爆燃

    寶寶哭鬧救了媽媽一命?本月3日,廣東湛江一名鍾姓人妻正在廚房準備晚餐,但兒子卻在客廳哭鬧不休,她顧不及瓦斯都還沒關,就放下手邊工作走到沙發哄小孩。孰料,幾秒鐘後,廚房裡的瓦斯卻突然爆燃,發出熊熊火光和巨大聲響,讓她當場嚇到腿軟,抱著兒子趕緊逃命。
    2021/12/0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