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飯小孩狂哭鬧!人妻「瓦斯沒關」出廚房 下秒突爆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6:34
人妻煮飯時,廚房瓦斯突爆燃。(圖/翻攝自時間視頻、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煮飯時,廚房瓦斯突爆燃。(圖/翻攝自時間視頻、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寶寶哭鬧救了媽媽一命?本月3日,廣東湛江一名鍾姓人妻正在廚房準備晚餐,但兒子卻在客廳哭鬧不休,她顧不及瓦斯都還沒關,就放下手邊工作走到沙發哄小孩。孰料,幾秒鐘後,廚房裡的瓦斯卻突然爆燃,發出熊熊火光和巨大聲響,讓她當場嚇到腿軟,抱著兒子趕緊逃命。

孩子哭鬧不休,鍾女只好離開廚房哄小孩。(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當天傍晚5點多,當時鍾女正在廚房炒菜,準備替老公和兒子準備晚餐,但兒子不知什麼原因,坐在沙發上不停哭泣。儘管鍾女想盡辦法安撫,但兒子的哭聲卻越來越大,她只好放下手邊工作、走出廚房,結果「紙巾才剛拿到手,鼻涕都還沒擦,就著火了」。

幾秒後圖發生爆燃。(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鍾女說是小孩救了她一命。(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鍾女回憶起事發當下仍餘悸猶存,她說當時看見熊熊火光,第一個想法就是抱起兒子逃命,「還好我兒子叫我出來,如果不是我兒子的話,我命都沒了。」只是,這看似是兒子哭鬧救了媽媽的意外,卻被網友狠狠打臉,認為應該是她沒關瓦斯就離開廚房才造成的,「明顯不是煤氣罐爆炸,東西都是好好的,應該是煤氣沒關好漏氣,遇到明火點燃空氣中煤氣引起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瓦斯#廣東#人妻#煮飯#下廚#炒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095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