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1:29
梅愛偲娶辣妻達莎梅爆紅。(圖/翻攝自梅愛偲微博)
梅愛偲娶辣妻達莎梅爆紅。(圖/翻攝自梅愛偲微博)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更多新聞:借錢給藝人養小三!許藍方遭騙150萬 名字曝小S傻眼

 
梅愛偲透露導彈從他家上空飛過。(圖/翻攝自梅愛偲微博)

梅愛偲當年娶了18歲嫩妻達莎梅,因一張「嫂子包餃子」照片爆紅,該照片辣妻僅穿內衣褲,秀出傲人雙峰揉麵團,讓網友超羨慕他的幸福人生。他甚至在當地開婚姻介紹所,創造新商機,一度成為話題人物。

梅愛偲帶家人逃命。(圖/翻攝自梅愛偲微博)


更多新聞:烏克蘭人跪地祈禱 連勝文揭「慘酷事實」:台人當心這群政客
 

如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梅愛偲昨(24)日在微博秀出多段影片,直擊當地現況。只見他掌鏡的影片中,導彈從他家上空飛過,他和家人們準備驚惶逃跑,他坦言,沒想到在烏克蘭經營21年的生活還是走到這一步,是否要撤離在等待大使館回覆,正在收拾東西的他說,如今最值錢的就是「這本中國護照,真是希望到時候撤僑的時候能帶上我一家人。」更自嘲自己從海外生活博主變成戰地記者。

梅愛偲自製五星旗保命(左);昔曬辣妻爆乳包餃子照。(圖/翻攝自梅愛偲微博)

更多新聞:寒流冷到哭!網後悔沒買「神物」 內行:省電又熱到流汗
梅愛偲如今和家人在哈爾克夫的地下室躲避戰火,更與家人親手製作五星旗。他說,中國大使館呼籲中國華人將五星旗掛在車上與房子上,但手邊沒有國旗,只好親自製作,「雖然不希望用得上,但希望(藉此)保護自己家人和生命。」希望遇到危險時,能藉由五星旗保證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魯蛇#中國#烏克蘭辣妻#包水餃#飛彈#俄羅斯#梅愛偲#達莎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222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