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繫家人!瑞莎整晚沒睡求停戰 奶奶驚哭「今天都是飛彈」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5:25
瑞莎表示「不敢相信這麼善良的烏克蘭人會遇到這種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表示「不敢相信這麼善良的烏克蘭人會遇到這種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烏俄開戰,國際情勢持續緊繃,不少在台灣的烏克蘭人都心急如焚,其中嫁來台灣邁入第7年的女星瑞莎,談到家鄉烏克蘭陷於戰爭之中,在臉書難過的表示,「好心痛」求停戰,今(25)透過經紀人表示,「一直不敢相信這麼善良的烏克蘭人會遇到這種事」。

瑞莎整晚沒睡,求停戰。(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目前生完第2胎的瑞莎,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難過的說,昨天一直看著新聞播報,自己都沒什麼睡,奶奶有打電話給她,然後一直哭,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奶奶哭,「奶奶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接著說道,自己長達6年沒有回去烏克蘭了,原本要趁疫情好轉一點後,要帶Nika跟Mila回去看看,但如今局勢變化多端,讓她相當掛念烏克蘭的家人。
 
瑞莎透露,奶奶目前都是在家裡,也不敢出門買菜,如果戰爭一直持續下去,就要擔心再過幾天家中就會沒食物,接著又表示剛剛奶奶說「可能沒辦法聯絡了,因為今天都是飛彈,在房子裡跟地面上太危險,請大家都要去地面下的防空洞」。
 
 
大批粉絲不斷湧入安慰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粉絲也安慰她說,「希望烏克蘭的大家,一切安好」、「希望人民平安」、「願早日落幕,平安加油」、「願早日落幕,天佑烏克蘭」、「真的好震驚,為你們的家人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戰爭#瑞莎#烏俄開戰#飛彈#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6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