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活動中心屋頂突坍塌!工人高處跳下逃命 市府勒停工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9:02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發生工安意外。(圖/TVBS)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發生工安意外。(圖/TVBS)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因建築老舊屋頂漏水,去年開始進行修繕工程,不過就在昨(9)日發生工安意外,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1名工人緊急從高處跳下逃命,受輕傷送醫。市府目前已緊急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相關單位須等到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屋頂突然整個從中間垮下塌陷。(圖/TVBS)

 
昨日下午吊車在進行屋頂拆除作業時,屋頂突然整個從中間垮下塌陷,當時一名工人聽到巨響後緊急從高處跳下,受到輕傷,好在有及時逃出,並未被屋頂壓到,送醫後經初步包紮已返家休息。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屋頂拆除過程中突然倒塌。(圖/TVBS)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工人雖然不是被屋頂壓傷,但也是在拆除過程中受傷,安全第一,已要求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屋頂結構老舊出現嚴重漏水。(圖/TVBS)

 
據了解,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屋頂結構老舊出現嚴重漏水、場地積水狀況,民眾在使用該場相當不便,市府於去年7月進行動工修繕,斥資8千多萬元,針對設備進行更新,包含室內網球場地坪、屋頂、機電消防設備等進行更新及前棟公車處建築結構補強,不過,去年9月發生地震,位在活動中心前棟的公車處辦公室受到影響,為補強耐震結構,追加經費到1億餘元,從去年9月停工到今年1月,才剛復工沒多久,昨日又發生工安意外,完工日期恐會再往後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基隆市民體育活動中心#屋頂倒塌#基隆市政府#工人#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