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冰雹、地鐵起火!英國國王查爾斯加冕前夕 倫敦大亂


發佈時間:2023/05/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15

英國國王的加冕禮,將在臺灣時間晚間6點登場。不過在加冕前一天,倫敦卻出現「游擊豪雨」,還帶來大冰雹,讓CNN採訪團隊完全無法作業。除此之外,倫敦地鐵還發生換氣扇故障,導致車廂裡竄火冒煙的狀況,讓不少乘客只能慌張砸破車窗逃命。根據調查,有高達5成9的英國人,對加冕儀式不敢興趣,不過包括查爾斯國王在內,英國王室成員還是親切和民眾互動,希望爭取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加冕前夕,倫敦的天,卻不太給面子。

游擊雨和冰雹,打亂了CNN採訪團隊的工作。只是倫敦亂的,又何止這一樁。

逃生乘客:「走、走、繼續走。」

 
倫敦地鐵疑似換氣扇故障,導致車廂內竄火冒煙,讓乘客只能砸破車窗往外逃。

撇開這些混亂,還是有不少人,沈浸在加冕儀式的喜慶氛圍中。

英國王室粉絲:「查爾斯國王。查爾斯國王,過來嘛。」

接受加冕前,查爾斯大方和王室粉絲握手擺拍。就連王儲威廉,還有王子妃凱特,也沒忘了展現親民的一面。

英國王儲威廉:「你們好嗎?你們穿得真漂亮。」

英國王室粉絲vs.英國王子妃凱特:「今天是她生日。生日快樂。」

英國王室粉絲:「天哪!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讓人難以置信的經歷之一。我不敢相信,我親眼見過他們,更不用說跟他們握手還有交談了!」

 
儘管如此,英國卻有高達5成9的人,對王室睽違70年的加冕禮,不敢興趣。畢竟英國政府砸下1.5億英鎊,逼近60億台幣來加強維安,被認為太過鋪張。

英國最大的希斯陸機場,1400名機場人員,因為要求加薪不成,從周六開始罷工八天,恐怕將影響參加儀式的旅客。英國人對王室越來越不滿。

英國王室粉絲vs.英國王儲威廉:「週末有什麼激動人心的計劃嗎?不,會有個安靜的周末,什麼都不會發生。」

也難怪威廉王子說,希望這個週末能安靜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冕#英國#王子#查爾斯國王#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305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