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加冕!「最討人厭女性」將封后 她嘆:黛安娜會心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29
卡蜜拉曾是英國人選出的「最討人厭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曾是英國人選出的「最討人厭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他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將成為新任王后。她當年因為介入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連續好幾年被選為「最討厭的女人」。儘管她婚後努力扭轉形象,但部分民眾依然不領情。一名王室作家就指出,如果黛安娜地下有知,看到王冠被戴在她的仇敵卡蜜拉的頭上,絕對會心痛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在英國受到民眾愛戴的黛安娜王妃,1995年接受訪談時直言「我們的婚姻中有3個人,太過擁擠」,使英人認為卡蜜拉是害兩人感情破裂的主嫌,再加上後來黛妃車禍離世,卡蜜拉長年來成為英人眼中「最討人厭的女人」。她於2005年4月與查爾斯舉行婚禮時,國民的反應也相當冷淡。

 

《路透社》指出,許多英國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比起充滿魅力的黛安娜,查爾斯更喜歡卡蜜拉。就連查爾斯的父親、已故菲利浦親王在寫給黛安娜的信中,都表示「無法相信任何一個腦袋正常的人,會為了卡蜜拉離開妳」。

 
查爾斯與黛安娜關係惡化後,與卡蜜拉舊情復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76歲的卡蜜拉比查爾斯大1歲,出生自上流家庭,16歲後分別到瑞士與法國留學,是一名才女。她與社交圈紅人、陸兵騎兵軍官鮑爾斯(Andrew Parker-Bowles)分手後,與查爾斯在一起。然而,當她得知查爾斯沒有結婚意願後,1973年與鮑爾斯復合結婚,生下兩子。
 
 
查爾斯王子於1981年與黛安娜王妃的世紀大婚,讓全球民眾印象深刻,但黛安娜生下威廉與哈利後,2人關係惡化,查爾斯與卡蜜拉舊情復燃。後來查爾斯與卡蜜拉的電話錄音曝光,黛安娜也出書揭露兩人出軌真相,震驚英國人民。自此以來,卡蜜拉就難以抹去「小三」的形象,黛安娜意外離世後,她更成為眾多英人的眼中釘。

卡蜜拉婚後努力扭轉形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卡蜜拉與查爾斯結婚後,熱心投身公益,不僅獲得已故女王的肯定,英人對她的印象也逐漸開始扭轉,根據英國於4月26日發表的最新調查,48%受訪者表示「喜歡」卡蜜拉。但報導指出,仍有39%的人對她抱持負面看法,她依然是王室中最不受歡迎的成員之一。其他調查也顯示,只有少數人認為她應該獲得「王后」的頭銜。
 
王室作家布朗(Tina Brown)向《路透社》表示「加冕日那天,黛安娜絕對會大發雷霆,這是肯定的」。因為卡蜜拉是黛安娜的仇敵,看到王冠戴在她的頭上,絕對會讓黛安娜心痛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加冕#大典#英王#王菲#查爾斯三世#卡蜜拉#黛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