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悶熱!她觀察「大家還是戴口罩」 全場曝超誠實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5:25
口罩令放寬,大部分民眾外出仍戴著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口罩令放寬,大部分民眾外出仍戴著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口罩令在上月中大幅度鬆綁,包含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都不再強制要戴口罩。不過,已經過了將近1個月,實際走在路上,還是可以看到不少民眾仍戴著口罩,對此,大家就曝光超誠實原因。

不只大眾運輸還是有九成的民眾配戴口罩,連室外還是有約8到9成的民眾口罩都戴得相當緊。(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大家原本一直很期待口罩解禁,但真正解禁後,坐大眾運輸會發現大家還是都戴著,尤其這幾天很熱很悶,大家也都還是有戴,不解問「現在大家是因為習慣?空氣問題?還是什麼原因選擇戴口罩」?

更多新聞:兩岸若打巷戰「台人能撐多久」? 退休中將爆殘酷真相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鄉民們一面倒現身說法,「可以不被看到一臉厭世的樣子」、「容貌焦慮啊」、「不用做臉部表情管理」、「美觀」、「不想刮鬍子」、「沒打扮的時候就可以遮好遮滿」、「沒錯不用表情管理,我喜怒容易形於色」。
 

更多新聞:報稅小白「手機不在名下」! 內行全推1神物:搞定一切

此外,也不少人坦言,「還是有防範心理阿,短時間很難改變心態」、「戴著比較少生病」、「前陣子少戴口罩結果就確診了」、「真的戴口罩之後少感冒超多!」還有人分享,「體味啦,尤其現在夏天,很多人身上很臭」、「怕生病跟稍微擋一下臭味」、「不戴口罩後,會聞到汗味、狐臭等臭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罩#解禁#大眾運輸#室外#容貌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76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