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表揚模範生 78歲田金灶終身學習成鎮校之寶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6:24
台中市表揚模範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表揚模範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今天表揚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市長盧秀燕表示,是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北屯國小補校78歲的田金灶是鎮校之寶,他充滿熱情學習,常幫助身邊同學,是終身學習的典範。

台中市教育局今天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行「111學年度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與市長合影」活動,由台中市大專院校、國高中職及附設進修學校、國小補校選拔共5715名模範生,與盧秀燕合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並致詞勉勵各學校模範生,不僅代表師長的肯定,更是學生們的模範,下週日就是母親節,能當選模範生,是母親節前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教育局指出,這次模範生中,就讀北屯區北屯國民小學附設補校高齡78歲的田金灶,除經營事業有成外,也是專業攝影師,作品屢屢獲獎,他充滿熱情、專心學習,常幫助身邊同學,是北屯國小補校的鎮校之寶,尤其對生命與學習的熱愛,是終身學習的典範。

育英國中模範生謝定哲擔任幹部盡心盡力,國中3年學業成績均維持在前5名,他也熱愛武術,國中報考育英國中體育班武術專長,學習「套路」與「兵器」,比賽屢獲佳績,更曾榮獲111年全國國術聯賽雙人器械第1名、111年台中市市長國術錦標賽乙組刀術、槍術及器械對練等三冠王。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健康系四年級的模範生周佩萱,課業表現優異,還考取多項證照,課餘熱衷於志工服務領域,並積極參與校內社團活動,落實所學,她計畫將來出國留學,歸國後能為社會貢獻所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範生#盧秀燕#終身學習#鎮校之寶#北屯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