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41
盧秀燕的大頭照和名字出現在電子看板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盧秀燕的大頭照和名字出現在電子看板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目擊民眾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有民眾上月26日在大里區德芳南路和國光路口,看到一個盧秀燕的大頭照和名字出現在電子看板上,更詭異的是,該電子看板還被高掛在電線桿上,路過民眾將此幕拍下,笑虧難道設計師跟市長有仇?

眾人笑翻,紛紛直呼「空氣都嚴肅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眾人笑翻,紛紛直呼「莊嚴慈祥」、「比花蓮王還威」、「媽媽市長無所不在」、「害我差點鞠躬」,因為實在是說不出來的怪,還有人說「這個在路口真的有警示效果」、「酒駕的都醒了吧,媽媽盯著您」。

對此,有關大里區德芳南路和國光路口設置的電子看板案,大里區公所表示,該看板為國光里辦公處利用去年區里建設服務經費建置,協助市府及國光里辦公處各項政令宣導使用,由里辦公處依宣導內容輸入看板,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另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台中#大里#電子看板#台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6

0.1890

0.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