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台中合體顏清標!郭台銘曬十指緊扣照 高喊:我會成為最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39
郭台銘和顏清標見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和顏清標見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選戰,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給政壇拋下震撼彈,為獲民眾支持,他近日舉辦不少座談會,也因頻頻失言引來罵聲。值得關注的是,他4日拜會前立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並得到對方的肯定。

更多新聞:韓國瑜獻計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 高嘉瑜:王很專情

 

郭台銘承諾會成為最強參選人。(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5日透過臉書發文,提到4日下午特地前往台中,拜會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顏清標,互相分享彼此的近況,也趁機向其請教許多地方心聲。郭台銘表示,他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理念,亦獲得顏清標的肯定,他也承諾會成為最強參選人,同時也會讓所有國民黨候選人成為最強,「請唯一支持郭台銘」。

更多新聞:早安朋友!黃偉哲「長輩圖2.0」宣傳白河蓮花 網讚:太實用

 
郭台銘獲顏清標肯定。(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事實上,顏清標曾於4年前的國民黨總統初選疑似說出針對郭台銘的話,當時郭台銘民調敗給韓國瑜,顏清標則發言「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有錢是他家的事」。回顧以往,郭台銘也曾在顏清標參選立委時幫忙站台,獻出人生首次選舉站台,如今雙方則因2024大選再度合體。

而郭台銘也將在這個星期日晚間,也就是5月7日的19:00到21:00,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舉辦「為台為民」造勢晚會,TVBS也將在56頻道進行轉播,另外TVBS NEWS YouTube 頻道也將同時直播,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顏清標#台中#拜會#支持#十指緊扣#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