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9:5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韓國瑜表示,每到選舉,台灣的政治環境總是陷入紛紛擾擾,令人百感交集。日前他前往泰國造訪當年國父孫中山一手創立的泰國中華會館,這個社團至今已有117年歷史,成員們積極參與公益,也致力於弘揚「中山思想」、促進世界大同等理念,「當年國父在最終時刻,仍掛念著『革命尚未成功』,我想問大家,革命的目的是什麼?」

 

韓國瑜指出,整個中華民族歷經過挨打的歲月、挨餓的曾經與如今挨罵的時代,現在的台灣卻還沒有迎來自由民主的時代,「我常說政治本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民意代表拿了選票、一心一意為民服務,可如今台灣的民主卻無法讓華人覺得驕傲。」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說,我們的先聖先賢所追求的,是民主自由、是清明的政治,台灣什麼天然資源都沒有,唯一有的就是人才。而他認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只需做好3件事: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以及最重要的,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唯有如此,才能讓老百姓安居樂業,才能讓國父的革命真正達到成功。」

 
最後,韓國瑜表示,這次造訪中華會館讓他內心感觸良多,他再次跟大家分享以下4句話,「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台灣是我們的家、中華文化是我們的根、民主自由是我們的寶。」他期盼摯愛的中華民國越來越好,早日達到世界大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韓國瑜#郭韓配#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97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