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給你看!米其林入選餐廳遭嫌 公佈「4萬1菜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34

台中沙鹿梅子海鮮餐廳,去年獲米其林入選餐廳殊榮,卻遭到客人PO文嫌價格昂貴,一桌13人用餐花了4萬1,餐廳業者4號深夜在臉書發長文,乾脆公佈客人當天用餐的菜單,並把食材重量一一算出來,並強調自家食材新鮮,捍衛商譽。

圖/TVBS

 
台中沙鹿梅子海鮮餐廳,去年獲得米其林新入選餐廳殊榮,卻遭客人PO文嫌太貴,一桌13人吃了4萬1加服務費。

幾天後店家不忍了,也PO文公布當天,客人用餐的菜單。

梅子海鮮餐廳創立於1989年,主打新鮮食材,海產大部分來自自家澎湖漁船或台中港,卻遭到客人質疑。

 
圖/TVBS

店家乾脆一樣一樣算給你看,當天客人總共點了13道菜,其中兩道價格比較高的,就是龍蝦蒜香2隻1萬2,沙公沙母共4隻價格9510,店家解釋當天海鮮都是電子秤重,龍蝦蒜香龍蝦1兩230元,2隻龍蝦換算總重量52兩左右,等於是一隻1台斤10兩的大龍蝦,而沙公加上沙母4隻,一兩120元,換算總重量79兩,每隻都是19兩以上,也補充大家不要再拿紅腳公蟹,中尺寸蟹的價格來比較等級不同。

實際致電詢問梅子海鮮餐廳,不願受訪,但PO文看得出,有滿滿無奈也希望沒來過餐廳品嘗過的人,不用被帶風向。

圖/TVBS

其他海鮮餐廳業者(非當事店家):「這種比較高單價的海鮮,都是以秤兩數去計算的,它重量比較重的話秤起來,有可能是會到那種價格。」

梅子海鮮餐廳在PO文最後也補充,海產大部分來自澎湖自家延繩釣魚船,一定是當天拍賣價最高等級的魚類,空運費用和包材費,還有機場寄送人力成本,由餐廳自行負擔,也提到沒辦法給最便宜,但至少食材品質敢掛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價格#高單價#昂貴#海鮮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000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