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跨國 結果共1,846筆

  •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2024/01/28 06:30
  • 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2021年離婚,跨國官司卻還沒落幕,近來福原愛時常更新小紅書,以「半個中國人」自居,因她向來受大陸民眾喜愛,但一個月沒露臉,突然宣告要直播帶貨,向網友頻頻示好,大陸網友開始不埋單了,嘲諷她:「日本混不下去了?」
    2024/01/27 12:01
  • 黃仁勳夾在美中之間 訪中目的「守住客戶」

    美國晶片業巨頭輝達CEO黃仁勳,時隔多年到訪中國大陸,國際媒體關注輝達如何繞過白宮禁令,力保中國大陸市場。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黃元勳到訪中國大陸的目的引發極大關注,因為疫情、美中科技戰,黃仁勳暌違四年才又訪大陸,目前美國不斷擴大晶片輸中禁令,不少跨國公司都縮減在大陸的業務,但輝達則是積極尋求對策,且增加員工,因應美中科技競賽核心的艱鉅考驗,快科技報導,近兩年美國政府先後宣布針對輝達高階AI晶片的禁令規則,將A100、A800、H100、H800、L40S等產品列入出口管制範圍裡,隨後輝達推出大陸特供版晶片,但整體算力相比原版縮水80%,在這之後包括阿里巴巴、騰訊在內的大陸企業都評價輝達CP值不高,並不願意為了維護和輝達的合作關係,而被迫選擇性能落後的產品,所以多家大陸企業已經明確向輝達表明,2024年將會大幅減少訂單。」
    2024/01/25 16:02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兩台男涉「跨國走私案」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1.5噸毒品險運回台

    柬埔寨近期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當地警方破獲1.5噸毒品,並逮捕了五名嫌犯,其中包括兩名台灣人。據了解,該毒品原本計畫走私到台灣。
    2024/01/24 18:22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日本人妻暈船「台男」遭騙85萬元 瞞老公拍AV還債

    隨著交友軟體盛行,跨國戀愛詐騙在日本越來越常見。一名受害人妻近日就親曝慘痛經驗,稱她在IG被一名「台灣男」的甜言蜜語所騙,一轉眼就被騙走400萬圓(約85萬元新台幣)。她現在為了還債,只能瞞著丈夫拍「同人AV」 (未經過日本AV人權倫理機構認證的個人或團體所拍攝的成人影片)賺錢。
    2024/01/22 14:52
  • 全球最塞都會是它 台中、高雄每年因塞車浪費50小時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023年打敗全球387個大都會地區,成為交通壅塞情況最嚴重的大都會,而台灣的台中、高雄兩城市,則分別位列第六與第八名。這項排行榜,是由跨國交通數據公司TomTom所統計。根據TomTom的資料顯示,去年在馬尼拉大都會地區,當地駕駛人每行駛10公里的平均花費時間為25分30秒,比先前的記錄增加50秒。同時,台中及高雄居民開車每10公里所需時間,分別耗時22分30秒和22分20秒;平均一年累積下來,台中與高雄的居民,分別因為塞車浪費了58與54小時。
    2024/01/18 18:17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高鐵停擺往返英、法遊客假期泡湯

    連接英國和歐洲大陸的「歐洲之星」跨國高鐵,在跨年期間去發生停擺意外!原來英國這端的泰晤士隧道,因為大量雨水灌進隧道內,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宣布取消30日當天41班車次,影響超過3萬人。儘管歐洲之星在當地31日已經恢復營運,不過因為隧道內還是有積水,所以有限制營運速度,恐怕還是會對乘客行程,造成影響。
    2023/12/31 13:25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江宏傑今年7月底飛往日本東京,透過國際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遵守法院判決,並執行強制執行,豈料2023年都要過完了,雙方的跨國官司尚未有結果,將繼續於2024年交手。江宏傑昨(30)日在社群回顧今年,樂觀表示:「感謝2023年所經歷的一切,2024年沒有任何設限,繼續挑戰自己。」
    2023/12/31 06:45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2023年駐港總部量創11年新低 外資大規模撤離

    香港政府統計處公布最新境外母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等數據,今年只有1336家境外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較2019年減少13.3%,也是自2012年來數目最少的一年。
    2023/12/23 16:52
  • Nike宣佈裁員與削減產品 挑戰節省20億美元

    跨國運動品牌Nike突然宣佈,為了因應各種變化,公司將啟動省錢大作戰,首先將從簡化削減產品,以及裁撤員工兩項開始做起,期望最終能替企業省下約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3億7500萬元)的成本開銷。《美聯社》報導,Nike並未透露實際裁員人數規模,只對媒體提到,這個省錢計畫啟動前,會有一筆4至4.5億美元(約新台幣124億7500萬至140億元)的支出,那多半將用在支付員工資遣費。
    2023/12/22 15:26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平價熱銷!陸跨境電商Temu、Shein 搶占美日韓

    中國大陸平價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更準備明年初在美國上市IPO之後,大陸另一個低價跨境電商品牌,也就是「拼多多」旗下「Temu」,也在日本、南韓與美國取得成功,App下載量快速衝高,甚至成全美第一,引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調降佣金應對,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唐吉軻德」也將設專櫃,販售此前從未在日本上市的中國產品。然而「Shein」與「Temu」快速發展同時,也在美持續爭訟,彼此在低價市場的競爭,更顯激烈。
    2023/12/19 19:52
  • 帶領觀眾神遊法國! 旅法女導演洪儀庭舞台劇融入度假療癒感

    OXYM劇團旅法女導演洪儀庭在巴黎生活8年,是台灣第一位深耕台法跨國劇團經營的藝術家,她的新戲《黑暗的光景》將於本月12月21至24日,在牯嶺街小劇場首演,她表示,這次全新版本融入自己這幾個月,在法國旅行的大領悟,想讓觀眾看戲時,與她一起神遊法國。
    2023/12/19 14:20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2023/12/17 06:01
  • 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鬧得相當難看。不過福原愛似乎不以為意,除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由她負責的國際桌球賽事「2023WTT名古屋女子總決賽」在今(15)日正式登場。
    2023/12/15 14:22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