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27
韓國情歌王子金珉碩(右)與英國歌手山姆萊德合作出新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韓國情歌王子金珉碩(右)與英國歌手山姆萊德合作出新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華納音樂不斷致力於為不同國家歌手牽線合作,這次更請來金珉碩、山姆萊德。(圖/華納音樂提供)

被譽為韓國頂級歌手之一的MeloMance主唱金珉碩,以其甜美的音色和卓越的歌唱技巧,演唱過諸多韓劇主題曲而備受韓樂粉絲的喜愛,近期更因演唱韓劇《社內相親》的主題曲〈Love, Maybe〉,並客串了該劇第3集中,當安孝燮「被迫」與金世正一同出席演唱會時,正巧就是MeloMance的演出,金珉碩在劇中不僅演唱了該團爆紅夯曲〈禮物〉,還有〈Love, Maybe〉而開始打開全球知名度。

英國創作歌手山姆萊德的音樂生涯始於2006年。他於2020年在TikTok上發布翻唱歌曲的影片,其撕裂般的高音和豐富的音量吸引了廣泛關注,因此獲得了韓國粉絲賦予的有趣綽號——如「雷聲虎」和「農民起義唱法」,並在韓國引起一股高音挑戰熱潮。山姆萊德至今已在全球累積超過1460萬粉絲,成為一位知名的網紅。他於2022年在歐洲歌唱大賽中代表英國取得了亞軍的佳績,他的首張專輯《There's Nothing but Space, Man!》在英國專輯榜上一亮相便奪得冠軍。

 
兩人間的緣分始於2023年山姆萊德的首爾演唱會,山姆萊德回想起這件事忍不住開心表示:「作為一名獨立藝術家,能夠做這樣的事情真是太棒了!」這不僅是2024年跨界合作的新時代序幕,更是華納音樂成功開創一個全新紀元的標誌性起點。金珉碩與山姆萊德的最新數位單曲〈BACK IN LOVE〉、 5首跨國合作單曲皆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珉碩#華納音樂#山姆萊德#社內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57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