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跨區 結果共485筆

  • 中國春運人流恐達90億次 陸客湧入日本青森

    農曆春節將至,根據中國大陸當局先前的估計,「春運」前後共計40天期間的跨區人流量將達到90億人次,日本也是許多陸客會選擇的熱門海外旅遊地。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這個時期從國外到訪日本的旅客數增加,而日本東北地方的青森縣成為超人氣觀光目的地,青森縣在中國社群平台經營的官方微博帳號粉絲數更突破130萬,甚至比青森縣的總人口還要多,讓日本網友也相當訝異。
    2024/02/07 11:28
  • 吃壞了!吸毒免職警又鬧事 跨區台南燒神帳、砸光電廠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元旦時遭人放火燒神帳,元差點釀成大火,就連附近的光電廠太陽能板也被砸毀,都是同一人犯案,而警方逮到人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因為毒品案被免職的前警員。
    2024/01/29 18:21
  • 跨區布局「北市長」? 高嘉瑜:服務不限港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過年前夕持續發放自己春聯。不過今(28)天她發放的區域,並非自己的選區港湖,而是來中山區一間宮廟。被問這動作,是不是在跨區經營,之後卸任立委,要準備佈局「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則說,自己服務範圍不會只有港湖,但現在談這些都還太早。
    2024/01/28 15:09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龍年春運啟動 陸估72億人次自駕 破紀錄

    全球最大的人口流動「大陸春運」今天(1/26)啟動,北京官方預測,這次進出北京的總量會超過3600萬人次,占春運總流量74%。此外,大陸預估今年春運有90億人次跨區流動,其中72億人次選擇自駕出行,可能會創歷史新高。
    2024/01/26 18:36
  • 春運估90億人次移動!星國免簽搶陸客 機票搜尋暴增5倍

    大陸春運今天(26日)開跑,根據網路訂票數據顯示,光是春運第一天,大陸全國鐵路預計搭乘旅次就高達1060萬,搭乘民航的旅次也多達200多萬,這波春運期間,預估有高達90億人次的跨區流動量,可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4/01/26 13:12
  • 他偷錢!怪大叔夜闖校行竊 高餐師生聯手活逮

    高雄餐旅大學昨晚有竊賊闖入,一名中年大叔形跡詭異,不斷在置物櫃徘迴,被機警的學生察覺,進一步追問,沒想到半路就聽到有同學大喊抓賊,連老師也出馬,師生合力抓賊,不但追回贓款,還發現原來男子是名慣竊,鎖定學校醫院,跨區犯案。
    2024/01/20 19:43
  • 跟「就地過年」說掰掰! 大陸春運跨區流動90億人次

    下周五大陸春運即將開啟,這回40天春運人流有望創歷史紀錄,官方估計跨區流動量將達90億人次,相當驚人,其中八成選擇公路自駕出行。由於返鄉意願熱烈,缺工潮更勝以往,上海家政工人力拉警報,有家政企業一半以上員工都要返鄉,有訂單沒人接。
    2024/01/17 19:48
  • 陸估春運人流量將達90億人次! 日本為海外熱門旅遊地

    中國大陸今年農曆春節從2月10日至17日連放8天假,包含這段假期在內,從1月26日直到3月5日,共計40天的「春運」,中國官方估計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到約90億人次,有可能創下歷史新高;日本朝日電視台提到,中國春運搭乘飛機移動的流動量預計將8千萬人次,日本、韓國、東南亞都是相當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2024/01/17 15:20
  • 總統藍白合沒譜 小雞沒在怕 攜手衝人氣

    總統藍白合還沒譜,倒是底下的小雞們自己先藍白合!像是代表民眾黨選台中的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不避諱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台,甚至還跨區助陣,跟要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合照掛看版,面對藍白攜手搶席次,基進黨也出奇招反擊!
    2023/11/03 19:34
  •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2023/11/02 13:25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陸十一商機難當經濟活水!又一房企爆違約

    大陸十一連假,來到尾聲,今年看似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國慶連假,估計全大陸有20.5億人次跨區流動,光統計前三天的旅遊收入就達到3千422億人民幣,似乎讓人暫時淡忘近期大陸經濟的低潮,不過,世界銀行才剛下調大陸2024年的全年GDP成長預測,而大陸房市又有企業翻船,這次是創立36年的房產企業「中駿集團」公告,境外債務違約,得先停牌。
    2023/10/05 22:16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陸連假首日「鐵路破2千萬人次」創新高 估旅客將達20.5億

    中國昨天開始中秋與「十一假期」8天連假,昨天全國鐵路發送旅客2009.8萬人次,創單日旅客發送量新高,官方預計全社會跨區人員流動在假期將達20.5億人次。
    2023/09/30 13:55
  • 騎YouBike比搭計程車貴? 被收跨區調度費

    騎乘YouBike1個多小時,居然要價600多元?1名李小姐跟朋友,從嘉義市「博愛後驛街口」站騎到台南「後壁車站」,大約16公里的路程,居然花了127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搭計程車吹冷氣都還便宜些!原來,因為跨縣市騎乘,被收了600元起跳的跨區調度費。
    2023/09/15 12:38
  • 颱風暴雨不想下車? 駕駛跨區2追撞都肇逃

    颱風天風雨大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高雄卻有駕駛在停等紅燈時追撞前車,但他疑似不想冒雨處理,竟然直接肇逃,而且同一天連兩撞,跨區肇事又肇逃,現在警方已車牌追人,車主卻說車已經賣給車行,不是他開的,讓挨撞的苦主傻眼。
    2023/07/29 19:33
  • 為省錢「遷戶籍到台中」! 跨區通勤月票價差300元

    台中市政府推出的TPASS跨區通勤月票方案,讓台中市民在搭乘捷運或台鐵時,每個月只需支付699元即可通行苗栗、彰化、南投三縣市。然而,另外三縣市縣民卻需要支付999元,比起台中市民多支出300元的交通負擔。
    2023/07/11 21:34
  • 通勤注意! 刷TPASS「搭台鐵跨區」整趟收費

    七月北中南TPASS通勤月票上路,明天(7/3)週一上班日,將會是一大考驗,大量通勤族使用,不免出現亂象,其中如果搭台鐵跨區,要被收整趟的電子票證票價,而不是分兩段收費,另外南高屏月票族,必須先到指定地點過卡,否則月票不會啟用,影響扣款。
    2023/07/02 18:18
  • 北中南通勤月票7月1日上路! 台鐵機捷「專用通道」

    北中南通勤月票6月15日開放預購,7月1日正式上路,不過要留意搭台鐵跟機捷不能走一般的閘門,會有專用通道,北捷則是沒有分流,而各地區使用的電子票證不同,北部提供悠遊卡,中部則是悠遊卡跟一卡通都能用,另外,通勤月票不提供跨區購買。
    2023/06/03 13:06
  • 想選立委必吃「楊寶寶蒸餃」? 黃捷跨區光顧 綠議員較勁

    高雄左楠區立委,因為現任劉世芳無意參選,國民黨喊出要收復席次,民進黨要繼續守住,不能變成破口,近期被點名的鳳山議員黃捷,特別跑到左楠吃必比登推介的蒸餃名店,吃完沒多久,左楠在地的綠營議員也紛紛PO出同一家店的美食照,較勁意味濃厚。 
    2023/05/29 21:11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