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跨區 結果共487筆

  • 2歲男童染疫送醫不治 衛福部:基隆未善用跨區轉診機制

    基隆染疫男童送醫急救不治問題引發外界關注。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針對此事件表示,基隆衛生局沒有善用急重症跨區轉診調度機制,若經調度機制,就可看病房情形並指引轉送醫院,而非一家一家聯繫。
    2022/05/16 11:12
  • 新北發隔離單混亂 板橋:找醫院、中和:線上辦

    有新北板橋的確診民眾抱怨,居家照護期間都等不到通知,也拿不到居隔單,如此一來等於不知道哪一天能解隔,打去衛生所問,對方先說要找醫院領,但事後又說搞錯了,讓民眾一頭霧水,最後是跨區打給土城衛生所,才得到答案,解隔後親自去衛生所辦理,但不滿實在太不便民。
    2022/05/03 20:26
  • 20萬劑莫德納23日到貨! 存量吃緊民眾排長龍搶打

    存量吃緊的莫德納疫苗,23號下午終於有20萬劑運抵國門!原本一早各縣市莫德納所剩不多,屏東、基隆設置的施打站,都湧入民眾大排長龍搶打,雙北民眾甚至跨區跑到基隆去施打;而新北市林口的接種站,350個名額上午開放民眾拿號碼牌,下午才施打,民眾不耐久候,一度大罵害大家群聚2次!
    2022/04/23 21:28
  • 莫德納短缺!雙北湧基隆搶打 屏東大排長龍

    莫德納疫苗短缺,今天有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接種站,全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在新北林口,有人一早4、5點就前往排隊搶打;雙北搶不到疫苗的民眾,甚至跨區到基隆施打,這也讓基隆港務大樓加開的大型疫苗施打站人潮爆滿;另外,屏東的莫德納隨到隨打站也是搶翻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22日發放僅剩的13萬劑莫德納後,預估月底前會有150萬劑到貨。
    2022/04/23 13:27
  • 挖珊牆腳? 蔣萬安被爆私下勤跑港湖各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接觸到確診者,目前還在居家隔離;但年底他的「可能對手」蔣萬安,則是繼續勤跑行程。近日,不只被民眾拍下密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甚至把觸角伸到黃珊珊的選區、南港內湖的鄰里,頗有較勁意味!
    2022/04/19 18:13
  • 新潮流"母雞? 潘孟安人氣旺 北上挺綠新人

    縣市議員選戰在即,民進黨也開始進行黨內初選。屬於新潮流派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9號)早上更從屏東北上台北市為參選人們站街口拜票,特地跨區「當母雞」,聲勢很高!另一頭英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幫蘇系的新人站台,被解讀是「英蘇結盟」制衡新潮流,對此潘孟安則說,這都是揣測!
    2022/04/19 13:12
  • 基隆市府降群聚風險 編組分流上班

    基隆市政府8日開始分流上班,連正副首長都要分組辦公,市長林右昌說去年就做過,實施上沒有問題。至於愛心篩檢7日再篩出4例陽性,PCR之後2例確診,而有民眾跨區去領試劑,結果爆發衝突,把里長罵了一頓。
    2022/04/08 13:11
  • 新北最強母雞?!藍營新人「跨區」同台侯友宜 綠營則狂打「立委牌」

    新北藍綠議員初選開跑,新人們積極找大咖助陣,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公開活動中,常常能看見新人「跨區參與」,似乎也是想藉著侯友宜增加曝光度。反觀綠營新北市長人選還未明,在缺少母雞的狀況下,不少人就找來立委幫忙拉票。
    2022/04/03 19:06
  • 確診舞蹈老師跨區授課 桃園+2宜蘭+2

    桃園今天新增個案,除了大潭電廠相關,另外有兩例就是舞蹈老師傳播鏈的接觸者,分別是舞蹈老師去授課的舞蹈補習班,裡面任職的主任,以及一名學校舞蹈班的學生,桃園高中也因此停課;另外還有一名舞蹈老師也確診,他到宜蘭一間國小學校代課,衛生局緊急匡列採檢,此外宜蘭還有學生以及學生家長確診,也都跟舞蹈老師相關。
    2022/03/31 17:57
  • 路中倒車還衝撞!遭「鐵鎚」破窗 原來警抓嫌犯

    彰化有民眾拍下有人在路中拿鐵鎚敲破車窗,還把人強拉下車壓制在地,轄區警方據報有人打架,到場才知道原來台中刑大跨區抓毒品和槍砲案件的嫌疑犯!
    2022/03/30 14:18
  • 新北警跨區偵辦詐欺案 嫌犯開槍1警腿部中彈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偵查隊,今(28)日晚上8點多,跨區前往林口查緝詐欺案件,過程中遭陳姓嫌犯開槍,一名李姓警員腿部中彈送醫急救,負傷的他與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制伏逮捕陳嫌,當場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至於中彈李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全案正調查釐清中。
    2022/03/28 22:06
  • 才稱選桃園歷來「都在地」 朱改口:將一一徵詢

    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持續在桃園行腳想選市長,主席朱立倫一開始稱在地優先,但事後說本周會開始個別徵詢,而現任立委呂玉玲早已開始跨區跑攤,臉書上還出現一個力挺他選市長的粉專,內容還砲轟羅智強是外地人別來桃園,但呂玉玲澄清粉專不是他授權的。
    2022/03/28 13:28
  • 劍指超市! 超商新店型「生鮮、蔬菜、酒」都有

    超商又有新花招了!有業者看準疫情期間,大多民眾會選擇宅在家自煮,打造超市型的新店型,不管是蔬菜、水果還是冷凍肉品和海鮮,未來在超商內都買得到,叫戰連鎖超市龍頭全聯意味濃厚,也有其他超商鎖定複合式店型,跨區搶客。
    2022/02/16 12:30
  • 高雄新增確診1人跨區吃喜酒未告知 台南市怒公布足跡

    高雄市21日一下子多了十名確診者,由於數量太多,目前只完成四例足跡疫調,都是高雄港新光輪的密集接觸者,雖然其中三人足跡相對單純,也完成清消,但其中一名案18212,不但跨區到台南吃喜宴,事後也沒主動告知,讓台南市氣到主動公布足跡。
    2022/01/21 18:18
  • PChome啟動分流辦公 暫停員工跨倉支援

    電商業者PChome網路家庭宣布自今天起啟動分流辦公,居家辦公人數比例及輪替將隨時視疫情狀況機動調整,同時升級防疫措施,包含暫停員工跨區公出、暫停跨倉支援等。
    2022/01/20 13:13
  • 本土疫情延燒 陳其邁:不鼓勵跨區戶外教學、畢旅

    楠梓國小原訂今天到外縣市畢業旅行,但校方昨天晚間突然發布通知指配合中央防疫規定及市府教育局要求,暫緩辦理。對此,市長陳其邁說,戶外教學、畢旅等,鼓勵以在高雄市為原則。
    2022/01/18 13:13
  • 世界先進防疫升級 今起分組分流辦公禁跨區移動

    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宣布防疫措施升級,今天起執行分組分流辦公,禁止人員跨廠區移動。
    2022/01/17 15:02
  • 台積電防疫升級 啟動分組營運、北部廠區尾牙取消

    國內疫情升溫,晶圓代工廠台積電防疫措施隨之升級,自今天起啟動分組營運模式,各組織依規劃執行分組分流,避免跨區移動,並取消北部廠區尾牙。
    2022/01/17 14:19
  • 代父出征?蘇巧慧跨區萬華 陪林昶佐車掃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明天(1/9)就要投票,把握最後的周末下午,立委蘇巧慧陪他一起車掃,不過這場選舉似乎出現「1450」痕跡,因為PTT上出現疑似攻擊林昶佐回覆,卻變成空白文,就被酸是誰家的網軍出包了。林昶佐認為是對手操弄失敗,但被駁斥。
    2022/01/08 18:31
  • 傻眼!在三重接到林口訂單 外送員:一趟27分鐘

    最近不少外送員都反映,接到很多跨區訂單,隨便一單都可能超過5公里甚至10公里以上,就有一名三重的外送員接到一張林口訂單,光是距離就要15公里,真騎過去要花27分鐘,客人說是座標跑掉才會訂到這麼遠的單,讓外送員不知該不該跑,好在最後打給客服反映,才不用另花時間跑這張跨區訂單。
    2021/12/21 19:37
  • 救護返隊途中遇人招手 患者倒地「跨區搶救」

    南投草屯分隊日前,送患者到台中霧峰的醫院,在返回隊上的途中,遇到有民眾朝救護車招手,原來是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倒地,消防人員趕緊上前協助「跨區救援」,並連繫轄區分隊到場接手。
    2021/12/17 13:31
  • 城中城大樓 高市府宣布提前至12/16開拆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後,建物被3大技師公會聯合鑑定為危樓,市府原定17日進行強制拆除,但今天宣布將提前至明天拆除;同時市府獲8成地主同意後,已同步啟動公益性跨區區段徵收程序。
    2021/12/15 15:21
  • 相中蔣萬安高人氣?陳建銘邀蔣「跨區」士林合體 稱僅為溝通民意

    北市議員陳建銘(12日)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士林的社區活動,遭解讀是否想藉著蔣萬安人氣、以拉抬女兒陳思宇在當地的議員選情。陳建銘駁斥兩件事沒有關聯,邀請蔣萬安純粹是因為居民想知道,未來可能的北市長候選人對於當地開發案有什麼態度。
    2021/12/14 19:19
  • 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三腳督」支持度仍直逼4成

    年底四大公投倒數計時,藍綠白各方也同時悄然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近期針對台北市長選舉進行民調,數據顯示藍委蔣萬安開始在北市跨區宣講公投後,鼓舞基層士氣,支持度直逼4成,大勝潛在民進黨潛在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3個百分點,至於民眾黨可能人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15%支持度緊追在後。
    2021/12/06 16:45
  • 城中城徵收方案 高市府:已獲8成所有權人支持

    高雄城中城大樓經大火後被鑑定為危樓、需立即拆除,高雄市政府提出公益性跨區區段徵收方案;地政局今天表示,根據已回收的意願調查表,已有超過8成土地所有權人支持。
    2021/12/0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