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跨區 結果共488筆

  • 蔣被問是否支持「侯盧配」 盧搶答:2022重要

    台中市長盧秀燕,二度請假幫蔣萬安站台,兩人參觀北市的競選總部,蔣萬安還特別準備了盧秀燕的拉花咖啡,不過盧秀燕跨區到台北輔選,蔣萬安也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支持侯盧配,盧秀燕馬上搶著幫回答,年底最重要沒有2022就沒有2024。
    2022/10/28 19:45
  • 最強母雞合體!侯、盧挺張善政 造勢湧2萬人

    九合一大選,桃園選情膠著,藍綠母雞們都到桃園幫忙站台拉聲量!號稱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力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造勢現場湧入兩萬人。而綠營也沒輸,不只總統蔡英文四度來幫鄭運鵬助選,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次跨區輔選,也獻給鄭運鵬。
    2022/10/24 13:12
  • 亡命之徒 通緝犯撞傷刑警小隊長開車逃

    雲林虎尾分局,廖姓小隊長跟同仁跨區辦案,埋伏要抓人,通緝犯發現被盯上,開車撞開伸縮鐵捲門,衝撞偵防車和刑警,撞傷小隊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還好並未傷到神經。
    2022/10/23 19:00
  • 2024試水溫?盧秀燕挺北市4女力 齊包餃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北上輔選,同台黨內四位台北市的女性議員候選人,一塊包水餃,但盧秀燕頻頻跨區輔選,也被認為是否在替2024試水溫,甚至對手蔡其昌也批評是「吃碗內看碗外」,對此盧秀燕回應,想太多!
    2022/10/16 12:50
  • 輸人不輸陣!黃珊珊跑行程 小雞「跨區」助陣

    比起藍綠的大陣仗,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由於民眾黨在各區議員參選人就一兩人,跑行程輸人不輸陣,因此黨部鼓勵小雞們多多一起參加活動,就可看到不少小雞跨區緊黏,隨著選戰逼近,藍綠白行程「眉角」也不少。
    2022/10/09 19:07
  • 跨區藍白合?盧秀燕「緊牽」高虹安:相信她的專業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情白熱化,台中市長盧秀燕昨(8)日才到新竹替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今(9)日便陪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前往台中建國市場考察。面對媒體詢問高虹安與資策會的爭議,盧秀燕表示,她相信高的專業與學術能力;至於外界藍白合傳言?盧秀燕也親自到林臉書留言,用行動力挺對方。
    2022/10/09 15:41
  • 林佳龍:守住新北「天下第一關」 盼選戰逆轉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首度跨區輔選。林佳龍說,守新北市就像在守天下第一關,盼大家相挺,讓這選戰逆轉勝。
    2022/10/02 19:17
  • 高雄登革熱連爆16例!前鎮跨區燒到左營 4旬男訪友中鏢

    疾管署今(16)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居住高雄市左營區,40多歲男性(案16),於今(2022)年9月11日出現發燒、肌肉痠痛、腹瀉、關節痛等症狀,分別於9月12日及9月14日就醫並收治住院,經院所通報檢驗後確診感染登革熱。目前個案住院觀察中。
    2022/09/16 15:50
  • 毛孩車禍驚嚇竄逃!跨區狂奔8小時 飼主負傷苦尋到深夜

    台中市北屯區本月19日晚上7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的李姓女飼主騎機車載著愛犬,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李女受傷、其黑狗驚嚇逃跑,李女著急向警方求助,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狗往太平區跑,李女負傷沿路尋找,到凌晨才找回走失8小時的愛犬。
    2022/08/19 11:01
  • 跨區捷運雙北市府分工合作 依法當責推動

    有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新聞稿】指陳新北捷運局併入台北捷運局,新北捷運局表示,新北樹林線與環狀線二期,路線均跨越新北與台北兩行政區域,在早年新北市仍為縣府時代,雙府共識由當時具推動經驗之台北市政府擔任主管機關,並經行政院核定;而主管機關則須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辦理設計及施工(發包)等事宜。
    2022/08/01 11:09
  • 陸航跨區增援 4架OH-58D降落高中操場

    漢光第二天,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同一時間也有4架直升機降落在高中操場。
    2022/07/26 16:38
  • 漢光演習 陸航直升機演練熱掛彈、加油

    今天漢光演習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
    2022/07/26 13:43
  •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2022/07/22 00:51
  • 安倍事件發酵!畢業生留言「槍斃蔡英文」 疑不滿政治遭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沒想到事件剛發生,台灣驚傳有人在網路上放話,揚言「想槍斃蔡英文」,警方網路巡邏發現立即跨區合作追查,立即找到留言的男大生,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2/07/09 11:19
  • 警「跨區辦案」狂開單遭申訴 反嗆民眾「討卡爹賽」

    台中五分局施姓員警,日前因為狂開違停罰單,遭到民眾投訴,警局將他調到大甲分局,沒想到他到鄉下繼續狂開單,甚至還經營粉專,嗆民眾「腦袋有問題」。
    2022/06/19 15:45
  • 實體課憂童染疫快! 議員揭全屏東重症僅1病床

    屏東有議員就讀幼兒園的兒子確診,結果全家先後5人陸續染疫,她一個人1打5,作為一個媽媽相當關心孩子醫療照顧,在質詢時揭露,針對兒童重症病床,全屏東只有東港一家醫院的一張病床,質疑醫療量能不足,但對此屏東縣府表示會跨區調度,目前已經有26名12歲以下兒童轉診到高雄就醫。
    2022/06/17 18:53
  • 綠竹市人選難產!林智堅為保她 轉身選桃園再等等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下不到6個月,民進黨對於北北桃人選還未定案,在桃園人選部分,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跨區參戰,但林智堅屬意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竹市,黨內部分派系則挺前市議員鄭宏輝,目前呈現僵局狀況,也讓桃竹一起卡關,面對僵局未解、選戰腳步逐步逼近,可能仍須待黨中央調和鼎鼐。
    2022/06/14 11:05
  • 高雄半夜飄豬屎臭味! 10件跨區報案 元凶原來是掌葉蘋婆

    今天(13日)半夜,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
    2022/06/13 13:52
  • 台南集中9校接種BNT!山區家長怨:沒車的怎辦

    台南7日開放連續三天平日,全市集中9所學校提供學童施打BNT疫苗,讓許多家長一早請假帶著孩子去接種,但就有山區的家長需要跨區到他校施打,車程至少一小時起跳,覺得不方便,對此教育局表示家長在12日前還可以透過平台預約就近診所接種疫苗。
    2022/06/08 13:55
  • 兒發燒到急門診卻「沒醫生」被退掛 父轟:縣府給的文宣「在搞笑?」 

    屏東縣上個月底才發生確診孩童發燒,找不到醫院收治,需跨區求助,縣長潘孟安在議會備詢時強調,不得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但昨(7)日一位爸爸在發文說,5歲的兒子發高燒到39.6度,依公告至有兒童急門診的國軍醫院,卻被退掛,因該院無兒童專科醫師,該名爸爸氣得痛批,縣府在搞笑?還是發假訊息?對此,屏東衛生局也回應,每家醫院的服務時間不同,因為精簡版圖卡造成誤會道歉。
    2022/06/08 10:14
  • 斥醫院「要有醫德」引眾怒 醫師批潘孟安:狡兔死,走狗烹

    屏東縣上個月底發生一名8孩童發燒,媽媽連跑市區3家醫院都沒辦法收治,最後跨區求助外縣市,縣長潘孟安卻在議會備詢時,斥責醫院「要有醫德」,引發基層護理炸鍋。工會就在臉書PO文,秀出急診室外病床滿載的照片,有醫師也痛批潘孟安,去年枋山Delta抗疫成功靠醫護動員,現在卻用譁眾取寵的言論指責,根本是「狡兔死,走狗烹」。
    2022/06/04 12:46
  • 檳榔攤沒檳榔!大叔專搞地下匯兌 怕黑吃黑帶槍「防身」

    台中一名開檳榔攤的姜姓男子,夥同柬埔寨籍的林姓女子從事地下匯兌,鎖定東南亞地區的新助民,將其積蓄換匯寄回家鄉,但匯率全高於市價,姜男擔心被黑吃黑還擁槍防身,高雄警方接獲線報,日前跨區北上逮捕2人,分別查獲現金和槍枝,員警還發現,姜男明明開的是檳榔攤,但店內一顆檳榔都沒有,訊後將其依法移送。
    2022/06/03 14:00
  • 封控55天 上海5/22恢復跨區公共運輸

    大陸上海疫情封控近兩個月,終於準備在後天(5/22)重啟聯外交通,有旅居當地的台商說,其實多數人擔心的並非感染,而是一直延長的封控,不但讓人失去自由,也衝擊財務狀況。
    2022/05/20 13:22
  • 外界籲雙北中小學停課2周 柯文哲提這2因素「先不要」

    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校園疫情仍延燒,不少教育團體建議高中職以下學校應停課2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小學生牽涉到家長照顧問題,高中生牽涉到雙北跨區問題,雙北教育局長有在討論,現在疫情還在醫療量能可忍受的範圍內,做什麼事就想好再做。
    2022/05/17 16:21
  • 成大遠距教學僅限「自強校區」 學生會批校方威信全無

    因應疫情,成功大學發出公告,要求校內「自強校區」改成線上教學,其他校區維持實體上課,有學生就質疑,每個人選修課不同,會跨區上課,認為這樣有接觸風險,連學生會發聲明批校方出爾反爾,要求應該全校線上上課,但成大強調,目前沒有達到「全校暫停實體課標準」。
    2022/05/1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