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跨區 結果共487筆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 警匪駁火開7槍!槍砲犯跳窗逃 腹、腿中2彈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中午傳出7聲槍響,原來是台北市警方跨區辦案,要追捕48歲的槍擊要犯陳志明,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立刻從2樓跳窗逃逸,過程中更朝員警開槍,被警方開6槍反擊,導致腹部、腿部中彈送醫。
    2023/05/10 17:44
  • 9千元「喬巴」賤賣1千2 竊嫌來回80公里犯案原來有隱情

    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一處夾娃娃機,日前遭人竊取三件市值9千元的海賊王「喬巴」公仔,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發現40歲的楊姓嫌犯,竟然特地從高雄跨區前來犯案,原來他幾天前,才剛在高雄,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上萬元的公仔,被警方逮捕,疑似因此才轉移陣地。
    2023/05/08 20:21
  • 跨區協調遭批「喬王」 侯:雙北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手台北市港湖立委初選,卻也讓自己,被綠營酸是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今天,侯友宜則回應,雙北都是共同生活圈,也希望未來能夠一起到中央並肩作戰。
    2023/05/04 13:29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找人打團戰! 游淑慧諷李彥秀有黨團支持

    為了爭取黨內港湖區立委提名,游淑慧找來張斯綱、徐巧芯跨區輔選,反觀對手李彥秀同一天打個人戰,游淑慧更開酸,李彥秀背後有立院黨團的幫忙,比較注重陸戰的打法,未來無法對上高嘉瑜。
    2023/04/29 14:40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 緊鄰國軍彈藥庫!高雄山林大火狂燒4天 直升機灑水灌救

    八軍團位在高雄旗山的田單營區,周邊的山坡地12日發生山林火災,因為附近鄰近八軍團彈藥庫,消防隊和國軍都不敢鬆懈,但火勢延燒至今已經四天,仍未撲滅,加上火苗「跳火」,大火還外擴至內門、杉林。消防隊除各分隊跨區救災,空勤總隊也從小港機場調派直升機,從空中實施灑水灌救,消防隊也強調,目前火勢已在掌控中。
    2023/04/15 18:13
  • 狂燒冒濃煙!台南關廟資源回收廠大火 高雄消防跨區支援

    台南關廟區南雄路某資源回收廠,今(30)日下午1點50分發生火警,台南市消防局起初派遣14車30人前往灌救,但火勢太過猛烈,下午2點12分請求其他分隊支援,甚至致電高雄市消防局,借用阿蓮分隊人力。目前火勢還沒滅,濃煙隨風飄散,台南市環保局也提醒下風處的高雄阿蓮、岡山以及台南關廟民眾緊閉門窗。
    2023/03/30 15:31
  • 你會用嗎? 新北公車「小黑盒」幫按下車鈴

    常搭新北市幹線公車的民眾,有發現車上的神祕小黑盒嗎?有網友詢問,原來是29條跨區幹線公車的預約下車系統,民眾上車之後,可以透過這台機器預約五站之後的站別,或是使用公車APP做預約,完成之後,系統就會在到站前,幫你按下車鈴,司機也會收到提醒,不過,因為是靠GPS定位,太近可能會有出包狀況。
    2023/03/09 19:28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嘔!新莊好市多附近飄「離奇惡臭」 民眾出門戴2層口罩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附近民眾從22日開始、連續4天飽受困擾,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新北環保局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惡臭的來源,今(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
    2023/02/25 17:23
  • 不只北部! 南高屏「跨區通勤月票」999元吃到飽

    不只北北基桃將推出1200元交通月票,高雄市長也宣布,南高屏將推出999元的跨區通勤月票方案,可以從屏東搭台鐵轉捷運到高雄市區,一個月內交通費999元吃到飽,另外針對市區內公車和捷運交通月票,一口氣降到399元!
    2023/02/23 19:28
  • 全台3生活圈10縣市 中央擬推區域交通月票!未納縣市喊不公平

    行政院會預計本周四拍板,讓北部、中部、南部十個縣市能享有區域交通月票。不過被漏掉的縣市,例如嘉義,在地的市長和民代紛紛跳出來批評不公平。另外,傳出中央對於跨區域運具,像是台鐵或國道客運,將補助九成,但北北基桃市府認為,這些是中央權管的運具,不應該由地方負擔一部分!
    2023/02/21 19:33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武力對決! 嘉義「球棒隊」圍毆砸車衝撞玩命

    嘉義有暴力集團,組成球棒隊,只要成員在網路和人有糾紛,他們就會率眾持刀械棍棒教訓對方,還會砸車、衝撞被害人,直到把車撞翻才罷手,警方大力掃蕩,跨區合作,一口氣逮捕10名集團成員。
    2023/01/19 18:31
  • 高嘉瑜又開唱 跨區陪吳怡農掃市飆耶誕歌

    藍綠立委補選戰將王鴻薇、吳怡農,今天不只上午同樣在議會現身,下午也各自舉辦選民開講,選戰行程非常相似,只是吳怡農競辦日前公布了一份「沒有製作單位」的民調,讓王鴻薇質疑非常奇怪。
    2022/12/25 19:57
  • 因應中國挑戰 美國務院成立「中國事務協調處」

    美國國務院宣布成立新的「中國事務協調處」,這個被稱為「中國處」的新單位整合國務院上下各個單位,跨區域、跨領域和中國相關的訊息,負責中國政策的發展和執行,中國處協調官由亞太副助卿華自強兼任,雖然台灣事務同樣是華自強負責,但國務院發言人對TVBS表示,在組織架構上,負責處理與台灣非官方關係的東亞局台灣事務協調處,不在新成立的中國處下,而這符合美國的一中政策。
    2022/12/17 11:16
  • 角頭自稱「台聯主任」! 潑漆、砸店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破獲黑幫暴力組織,主嫌是蘆洲當地角頭,自稱是「台聯黨分部主任」,專門收錢從事暴力討債,還曾在服務處內開賭場,近期為了拓展勢力,還跨區跑到桃園龜山活動,不只潑漆還砸棍棒砸門。
    2022/12/07 13:39
  • 選民接受嗎? 跨區求支持、原選區求諒解 成王鴻薇補選難題

    順利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就職前宣佈參選立委,就被對手搬《選罷法》質疑,一旦當選會讓松信選區少一席,但王鴻薇要面臨的難題,不只要得到原選區選民的諒解,還要跨區爭取中山區選民的心。
    2022/12/02 18:37
  • 北京單日新增破千例 收緊防疫籲減少跨區流動

    大陸連續七天,單日新增本土感染都在2萬例以上,廣州除了海珠區外,白雲區也升級管控,在本周五前嚴格限制人流,呼籲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北京疫情也越來越不樂觀,主要流行的是傳播速度快的BF.7變異株,要求進出北京人士,得三天三檢,沒收到陰性報告前,必須居家。民生經濟受防疫衝擊,市場消費降級,販售接近保存期限的折扣超商受到歡迎。
    2022/11/22 19:55
  • 解決學童跨區就讀問題 台中沙鹿新設小學

    台中沙鹿區建設越來越多,發展快速,人口移入,導致在地小學爆滿,為了解決學童就學問題,台中市府決定新設一所小學。
    2022/11/09 22:01
  • 蔣被問是否支持「侯盧配」 盧搶答:2022重要

    台中市長盧秀燕,二度請假幫蔣萬安站台,兩人參觀北市的競選總部,蔣萬安還特別準備了盧秀燕的拉花咖啡,不過盧秀燕跨區到台北輔選,蔣萬安也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支持侯盧配,盧秀燕馬上搶著幫回答,年底最重要沒有2022就沒有2024。
    2022/10/28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