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跟蹤騷擾 結果共107筆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2024/04/23 16:51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我愛你餒!追豆花店女員工 捧玫瑰花站崗

    請你接受我的愛!桃園楊梅有名43歲廖姓男子,長時間到豆花店用餐,看上了23歲女店員,他以激烈方式追求,還會捧著玫瑰花站崗,就是為了看心儀對象一眼,讓女員工飽受驚嚇報警。警方當時依跟騷法現行犯將人逮捕,地檢署判他45天拘役,不過女員工姐姐認為效果不大,人還會不定時出現,站在遠處看。
    2023/12/04 14:20
  • 桃園中年大叔愛上年輕「豆花妹」 捧花示愛騷擾:把我抓去妳家住

    桃園一名43歲廖姓男子去年10月看上在豆花店工作的23歲吳姓女店員,隨後不僅拿花向吳女示愛,甚至還拿著家當到店內說要跟吳女一起住,讓吳女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當場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偵辦,桃園地院日前判處廖男拘役45天。
    2023/12/04 14:00
  • 外送員被分手不甘心 扮友瘋狂傳訊騷擾舊情人判拘50日

    新北市27歲羅姓外送員,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明知對方已無復合之意,卻不時地跑到女方住處樓下盯梢、徘徊,甚至還利用友人臉書或是自創分身帳號,假裝成他人名義傳訊給前女友:「5年感情不容易,希望你們能繼續走到最後!」讓女子氣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29 12:41
  • 恐怖情人!前女友拒復合 工程師盯梢、跟蹤

    台北市1名張姓工程師,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拒絕復合,當起恐怖情人,竟然無視保護令,不斷地尾隨、騷擾對方,就連女子使出「狡兔三窟」的方法躲避,張男仍跑到其住處門外放置2人交往期間曾經共有的物品,最後女子不堪其擾、崩潰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張男起訴。
    2023/11/19 14:07
  • 未顯號碼22連環叩!「林北帥哥一枚」狂騷擾女同事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3歲郭姓男子追求女同事未果,遭到對方封鎖後,自今(2023)年5月底郭男利用未顯示號碼,2週內狂撥22通電話騷擾對方,除了傳訊稱「好想抱你睡覺」、「我在你家樓下」等,甚至惱羞說「好歹林北(老子)也帥哥一枚,X還沒有女人敢對我這樣」,並揚言堅持每天要載對方上下班;女子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後,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判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14 19:18
  • 博士男師追女同事「寄20封示愛信」 先賠27萬還坐牢

    台中一名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阿石(化名)愛慕女同事,自去年9月起先後傳送20封電子郵件示愛,女同事不堪其擾便選擇報警處理。案經上訴,台中地院考量阿石已賠償27萬元,便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改判處阿石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9 17:06
  • 北市男4度搭訕妙齡女「家門徘徊要IG」 法官判刑勸這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住家附近遭陌生白姓男子搭訕,並和他索取IG帳號欲加好友,女子當下拒絕,沒想到接下來好幾天又分別在餐廳、住家外遇到他,次數多達4次,女子才嚇得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白姓男子辯稱自己並非持續反覆騷擾,只是想認識女子,但法官認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應知所進退,豈能糾纏不清」?因此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白姓男子拘役18天,得易科罰金1萬8000元。
    2023/11/06 18:04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酒店妹煞到他「求上岸」!奪命連環mail示愛 下場慘了

    高雄有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8歲吳姓女子,已經畢業數年的她,發現大學男同學事業有成,外表還變帥氣,便展開了熱烈追求,自去(2022)年底開始主動傳訊息,短短一個月內就傳了61封E-mail示愛,希望對方娶她,甚至跑到男方辦公室堵人,該男不堪其擾,無奈報警處理,檢方今(26)日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吳女起訴。
    2023/08/26 17:21
  • 中天記者不忍了!正式提告賴品妤「誹謗罪」 民進黨也出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受訪時與中天記者發生衝突,影片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認為,賴品妤是故意假摔,再抹黑是記者推她,自動二度改口跌倒原因。中天新聞表示,賴品妤一再發表誹謗並損害中天記者及中天新聞名譽的言論,公然散布誣指中天記者移花接木、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慣犯、及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等等不實指控;因此,中天記者林宸佑及中天新聞忍無可忍,將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
    2023/08/25 18:09
  • 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逐受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氣憤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質疑之後還要遇到什麼樣的跟蹤騷擾、暴力行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轉發慢動作影片,怒轟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
    2023/08/24 14:34
  • 吼記者幹嘛推我!賴品妤摔倒「第三視角影片曝光」真兇直接現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藥記者會,離開前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能源集團19間公司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氣沖沖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痛批「下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稍早在臉書上公開「第三視角」影片,真兇疑似曝光。
    2023/08/24 13:53
  • 險跌倒吼記者 賴品妤翻舊帳:還要遇到什麼樣騷擾行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反服貿,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被爆出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國民黨酸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議題,疑似不慎絆到險跌倒,怒吼一旁記者「為什麼要撞人」。對此,她也在臉書發文氣問:「請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2023/08/24 12:11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控惡行多!暴力男曾持利剪、跟蹤恐嚇 婦驚嚇

    被害女子和暴力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多次忍受暴力行為,也曾被保溫瓶打重傷送急診,今年毅然決然女方提分手,男方開始跟蹤騷擾,甚至拿除草用的大剪刀恐嚇,被害人6月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對方仍然不善霸甘休,持續糾纏恐嚇。
    2023/08/21 13:45
  • 恐怖!屏東男「感情糾紛」竟赴縣長服務處、警察局撒冥紙

    屏東縣(15)日發生縣長周春米服務處遭人丟撒冥紙、張貼恐嚇字條事件,起初以為是遭人恐嚇,經查發現,為一名約60歲的黃姓男子與鍾姓女子的經濟及感情糾紛。目前涉案男子黃嫌已遭逮捕,檢方訊後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17 14:10
  • 搭公車被人騷擾! 被害女「拍鏡子」成鐵證

    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卻被人緊貼身體,因為已經連續發生好幾天,都遇上同一人,懷疑被對方跟蹤騷擾,決定蒐證,後來她趁機拍下後照鏡反射的畫面,成為證據提告。警方逮到騷擾男子,發現他不是住附近,而是特地開車來,再跟著被害人一起搭公車,但他否認有騷擾情事。
    2023/06/25 20:13
  • 雲林正妹女警傳授超實用防身術 保護人身安全防範性騷侵害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滿一周年,近期性騷擾議題在社會上亦引發關注,雲林縣斗六分局為增進民眾對自我保護意識的觀念,特別教導民眾3招實用之防身術,傳授「脫困」技巧,提升自我人身安全應變能力。
    2023/06/13 16:39
  • 立院三讀/公務人員一年內涉酒駕、性騷記過者不得升遷

    立法院今(2)日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陞遷法》,增訂最近一年內因酒後駕車、對他人為性騷擾或跟蹤騷擾,而受記過一次以上處分者,不得辦理陞任規定。
    2023/05/02 09:58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