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03
BTS成員V昨晚遭到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自thv IG)
BTS成員V昨晚遭到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自thv IG)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更多新聞: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BTS高人氣也帶來許多私生粉。(圖/翻攝自BIGHIT IG)

根據韓國電視台KBS報導,30多歲的A女昨(26)日守候在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家門口,接著就開車尾隨V進入公寓停車場,接著晚間6點半左右,就進入V家中的電梯還跟藝人搭話,接著就送上結婚證書。

更多新聞:不甩GD發聲明撇涉毒! 韓國警方「擬下拘捕令+禁止出境」

 
騷擾V的粉絲已經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hv IG)

雖然A女案發後就馬上逃離現場,不過警方接到保全報案後,依據結婚證書上的資料,立刻掌握到A女的身分。不過A女已非初犯,過去就曾有跟蹤A的紀錄。目前首爾江南警察署已經以違反《跟騷法》開始調查A女,也將進一步確認她其他的犯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私生#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