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跑馬 結果共373筆

  • 郭子乾奔六大秀6塊肌!親曝「1招排毒」 每天做延壽4年

    藝人郭子乾最近剛滿60歲大壽,他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同戲的曾莞婷爆料身材超好,還有六塊肌。而郭子乾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祕訣就是「運動」,除了跑馬拉松,還會做重訓、雕塑身材,靠跑步讓身體排毒。
    2024/03/12 22:50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鈕承澤鋃鐺入獄!任賢齊親曝對方現況 認了:會找時間去看他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2)日出席電影《臨時劫案》記者會,在現場被問到2018年與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續拍進度,他透露,自己昨天還在北京開會,因版權和投資方比較複雜,而導演鈕承澤還在隔離中(入獄),任賢齊表示,自己會找時間去看鈕承澤。
    2024/02/02 16:28
  • 眼壓正常還患青光眼? 醫:恐高密度膽固醇不足

    台灣罹患青光眼的病患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目前約有40萬人罹患青光眼,台中榮總研究指出,青光眼的主因除了眼壓過高,「高密度膽固醇」不足也可能造成青光眼,醫生說,民眾可以多運動預防,有患者靠跑馬拉松,讓病情穩定。
    2024/01/25 16:13
  • 68歲周潤發超狂!挑戰半馬成功 2.5小時完賽

    香港今(21)日舉行渣打銀行馬拉松,有7萬4千名跑者參加,熱愛運動、跑馬拉松的金馬影帝周潤發當然也不會錯過,去年他首戰10公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今年挑戰半馬,以2個小時26分鐘08秒完賽,賽後還開心與媒體自拍。
    2024/01/21 14:03
  • 每年都進步!陸大叔邊抽邊跑全馬爆紅 這次踢到鐵板遭禁賽

    大陸一名男子2022年在浙江跑馬拉松時抽菸,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陸媒還透露男子不僅完成全馬賽事,且參賽成績每年都有進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今年參加廈門馬拉松時踢到鐵板,因在賽道抽菸遭取消成績、禁賽兩年。
    2024/01/20 18:12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新竹青年湧入賴清德造勢場 自備跑馬燈打標語「三票民進黨」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4日)出席新竹場選前造勢,直搗一向被認為是深藍選區的新竹縣,現場不僅湧入超過6000名民眾力挺,更不乏許多年輕臉孔現身支持。在新竹選前造勢現場,有青年支持者自備跑馬燈包包,打著「三票民進黨,美德WIN台灣」標語,用行動表達對民進黨與賴蕭配的支持。
    2024/01/04 22:13
  • 瞬間陣風8級!小三通全天停航 影響3400人

    乘客注意!金門水碼頭,今天(16日)早上八點左右,測得瞬間陣風達8級,平均風速為5至6級,以乘客安全為優先考量下,金廈小三通航班次,全部取消,影響3400名旅客,雖然碼頭大廳都有跑馬提醒乘客,不過現場仍一度出現亂象。
    2023/12/16 12:36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任意門一開「新烏日直接到板橋」台鐵台中區間車跑馬出包

    民眾想搭台鐵轉高鐵,通常列車上除了車長廣播,也會有跑馬提醒,有網友搭台鐵區間車,到了新烏日站,跑馬卻出現,「請轉乘高鐵的旅客在板橋站換車」。
    2023/08/15 15:54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遭持槍劫780萬 幣商員工:閃過人生跑馬燈

    持續追蹤被害人,從事虛擬貨幣面交已有兩年時間,和嫌犯是第三次交易,前兩次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在車上點錢時,卻遭對方持槍搶走780萬,當下嚇到閃過人生跑馬燈。專家提醒虛擬貨幣面場外交易,雖然方便快速,但風險相對高,交易前最好請第三方信託驗證買賣雙方身分和資產,比較保險。
    2023/08/07 18:29
  • 真冠軍!挪威選手跑馬拉松「跌斷鼻」 滿身血仍直衝終點

    法國知名「白朗峰山地馬拉松」(Marathon du Mont-Blanc)25日在夏慕尼(Chamonix)登場,吸引各國野跑高手齊聚一堂較勁,在這場強者如雲的賽事裡,挪威29歲女跑者西爾維婭(Sylvia Nordskar)成功抓住外界目光。她在終點前3公里「摔斷鼻」,滿身是血仍堅持完賽,最終獲得第5名佳績,驚人毅力搏得滿堂采。
    2023/06/28 15:24
  • 「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常就熱衷參加運動賽事,有次看到一名母親,推著重度腦麻的兒子跑馬拉松,他熱心主動聯繫幫忙,利用時間協助體能訓練,比賽時,他不僅推著45公斤的推車陪跑、還拉著橡皮艇游了1.5公里,帶著小比圓夢邁向終點。
    2023/06/22 19:12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哈里遜福特奪坎城「金棕櫚獎」 致詞謝妻哽咽: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下個月還要推出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的全新篇章;而他出席坎城影展,獲得榮譽金棕櫚獎的殊榮,他致詞時謝謝太太的陪伴,更說領獎的當下,他彷彿看到人生跑馬燈。
    2023/05/1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