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計程車錢 結果共34筆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 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許多人搭乘計程車時,最怕就是遇到司機繞路多跳表收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從台北市西門町攔計程車,要回到新北市三重區住家。明明這只是過個橋就到的路程,司機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時,把車子開上國道,抓包後對方竟拗,「我是挑最近的路走」,最後他氣到下國道就立馬走人,發現人被載到林口區,還被收了600多元車錢。
    2022/11/29 23:01
  • 免付昂貴計程車錢!桃機防疫巴士增桃園線 停這6家防疫旅館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個月放寬入境名額,桃園機場今(22)日表示,防疫巴士開設桃園市路線,採固定時刻發車(每日17:00及22:00)提供旅客免費搭乘,沿途停靠城市商旅航空館、薇緹花園大飯店、蜜月世紀大飯店、悅徠館、福容大飯店與華夏大飯店等6處防疫旅館,方便入境旅客前往檢疫。
    2022/08/22 18:51
  • 英雄救美幫付車資 男罵員警髒話遭上銬

    新北市一名女子,跟計程車運將聲稱,要上樓拿車資,結果卻不見蹤影。員警獲報抵達時,他的男性友人不滿警方討證件跟車錢,想英雄救美解圍,竟然失控飆罵髒話,反而被上銬逮捕,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判罰2萬!
    2022/04/20 19:11
  • 錢不夠!女搭霸王車又借款 5運將挨騙8千

    連續搭五次霸王車,還跟司機借錢不還!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多次從士林、板橋隨機攔計程車,每回都在下車前突然說自己錢帶不夠,付了車錢就沒錢看病,小黃駕駛很好心先借錢,卻沒想到嫌犯錢拿到手後,跑著下車逃逸無蹤,氣得這五名被害駕駛到警局報案,而依照一罪一罰,女子的詐欺行為最重可罰25年。
    2020/06/05 13:37
  • 你要去哪?醉客稱小黃繞路 遭運將狂毆

    今天凌晨高雄的路邊發生一起毆人案,當時一位計程車司機因為跟乘客發生口角,竟然就把人拉下車毆打,打完人之後就離開現場,被毆打的乘客說,他因為懷疑運將繞路,讓司機不滿才被毆打,警方隨後找到毆人的駕駛,他反駁是因為被乘客刁難,又威脅他不付車錢,才會因此憤而打人。
    2020/03/26 08:19
  • 星二代為牛郎敗光遺產賣淫維生 為討小黃錢擅闖前男友家

    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因沉迷鴨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為討生活下海當AV女優又到風俗店陪酒、接客,前年更因恐嚇牛郎男友要散布「床照」被捕,醜聞不斷。日前她在IG上傳一張手指流血的傷照「討拍」,稱自己為向前男友索討計程車錢追到對方家門口,手指因此被夾到骨折,未料隔天案情竟出現大逆轉,坂口杏里因涉嫌擅闖民宅遭到警方逮捕。
    2019/08/30 17:10
  • 開趴遭晃點!「毒」客沒錢付車資 運將送警所

    要開毒趴,竟然因為付不出計程車資,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有一名男子買好毒品,和朋友相約開趴,結果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後,卻被對方放鴿子,一連換了3個地方,繞了2個小時後,最後要求運將載他回家,卻付不出1千多塊的車錢,被司機送進派出所,當場人贓俱獲。
    2019/04/30 18:38
  • 「以為會被殺」女星遊香港 遇恐怖司機便溺、趕她下車

    擁有「情色教主」支稱的女藝人雪碧(方祺媛),9日赴香港工作,沒想到卻遇到恐怖計程車司機,突然半路停車尿尿,抵達飯店前就急著跟她討車錢,事後更開門趕人下車,讓她與女友人自己拖著行李進到飯店,驚恐的路程讓她直言「差點在香港被殺掉」,也奉勸大家以後到目的地,確定行李跟人都下車後再給錢。
    2018/11/10 14:50
  • 男子裝闊騙車錢 上演「有自尊」戲碼詐店家

    台南出現專門行騙店家的騙徒!台南一名男子裝闊,到花店說要開貿易公司,想請店家布置,當店家跟他要名片時,他卻假裝包包掉在計程車上,然後十分苦惱的模樣,店家好心要借他車錢,他一度還上演「有自尊」不能借錢的戲碼,最後騙走了店家500元再沒回來過。店家把影像po網揪賊才發現,男子用同一手法騙了不少人。
    2018/03/06 15:30
  • 搭「霸王車」見女友! 司機怒「白等20分鐘」

    高中生搭霸王車!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高中生,上車後就表明,趕時間要去見女朋友,開了約9公里路程,抵達目的地後,高中生表示,請司機等他兩分鐘下車拿錢,沒想到等了20分鐘,仍不見他回來,司機這才發覺不對勁,回撥電話卻找不到人,這趟車錢400元,計程車司機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值得,為他趕路,沒想到卻載到搭霸王車的乘客,不只空跑浪費油錢,還錯失接其他客人機會。
    2017/11/17 12:20
  • Uber飆天價!東區到士林2千 可機場來回

    自從Uber變更為租賃車制,早已出現很多人反映變貴了,但現在卻有民眾貼出叫車紀錄,傍晚在東區叫車要到士林,最貴竟然要價2千元,等同台北市區到機場來回車錢,簡直天價,不過也有人發現,如果上車後才告知司機要加停別的地點,比起跳錶的多元化計程車,仍可以藉此省下停等車錢。
    2017/10/05 18:32
  • 開價2500元加車資 請人來家裡「打1隻蟑螂」

    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蟑螂」就像如臨大敵一般,一看到則是會恨得牙癢癢的,就會立刻拿起拖鞋打死牠。有些人則會驚聲尖叫外,整個人就像是情緒抓狂失控。有網友在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求救,請勇者到他家裡打死蟑螂,開價2500元還包計程車錢,不少人看到笑稱「第一次這麼想打蟑螂!」
    2017/07/19 23:41
  • 喝茫了!醉男把警車當計程車 掏錢問夠嗎?

    喝醉酒把警車當計程車,真的好糗!台中這名酒醉路倒男子,警方獲報,開著警車載他回家,沒想到一送到家,男子竟然掏出口袋裡約100元的零錢,問「車錢這樣夠嗎」,把員警當成小黃司機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回他「免錢啦」。
    2017/05/04 17:08
  • 救護車拒送返家 男子濫打119「無理取鬧」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救護車沒載他回家,讓他多花了計程車錢,回家喝了酒心生不滿,竟然故意打119報案,一下說他頭暈、一下說他要想不開,一天打了三通,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
    2016/12/11 12:32
  • 不忍老翁冒雨看病 超暖司機掏錢幫付小黃車資

    社會處處有溫情!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搭公車時遇到超暖心司機,不僅親自下車幫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撐傘,得知老先生要到長庚醫院,擔心他下車後還要走很遠的路,竟自掏腰包幫老翁出計程車費,相當溫暖。
    2016/11/23 19:07
  • 求幫買票、再退票變現 高鐵「騙票哥」落網!

    一名有多項詐騙前科的洪姓嫌犯,昨天(28日)晚間又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超商附近犯案,他的詐騙手法如出一轍,誆稱自己錢包掉了,沒錢買高鐵票回嘉義,拜託路人幫忙買,隨後再退票得手現金,這次一位好心民眾幫他買票,還給他計程車錢,總共近2千元,但後來上網一查,發現被騙後,隨即報警,警方也循線,在捷運站沿線,將這個橫行雙北的「騙票哥」逮捕。
    2016/10/29 17:31
  • 違停遭拖吊!女駕駛強開門 硬擠上車

    車子違規被拖吊,女駕駛想省計程車錢,居然直接跳上車!15日上午,員警在新店中正路值勤,發現有輛白色轎車,停在劃有紅線的消防通道,立刻找來吊車,當初車子都已經上架,而且往前移動,女子買完東西回來,不顧危險拉開車門坐上位置,員警請她下來,她還說趕著上班,最後警方告知這樣會妨害公務,女駕駛才乖乖配合!
    2016/09/16 12:31
  • 酒醉男坐霸王車 警局外假裝抽菸想逃

    桃園一名男子友人喝酒後要返家,攔了一輛計程車上車 ,但是在車上男子沒有跟司機講明地點,還不斷瘋言瘋語,說司機繞路、不願意付車錢,最後司機乾脆不載了,把他載到派出所,結果男子一直不想付錢還假裝到派出所外抽菸,想藉機逃跑,還好被員警識破將他攔下 。
    2016/02/01 12:17
  • 獨家/「我沒帶車錢!」求助里長借500元 疑詐騙取財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到處找里長借錢,供稱是因為搭計程車沒帶錢包,里長如果不幫忙他就會被押到派出所,文山區一名里長機警沒有受騙,卻有其他人出於熱心、受騙上當。
    2015/09/10 19:35
  • ​缺錢買毒!毒蟲專搶小黃 搭客運回家露餡

    近來在中部地區,連續有多名計程車司機,被連人帶車搶劫,丟棄在外縣市,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一名毒品前科犯,選在台中彰化攔計程車後,約定車錢要載到嘉義,接著到了外地,才拿出水果刀,搶走現金手機和計程車,由於嫌犯作案後,都會到客運站坐車回台中,警方鎖定地緣關係,成功將他逮捕
    2015/01/16 13:17
  • 「幫你付車錢」 百貨週慶砸百萬攬客!

    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開打,為了搶消費者荷包,今年百貨公司除了比噱頭還砸重金,新光三越南西店打出指定日期來店消費,就天天抽香港來回機票,或是同樣跟南西店1991年出生的民眾,還可以抽價值近7萬的機車,甚至微風廣場還打出「搭計程車免車資」服務,只要在台北市或新北市部分區域搭乘指定車隊到微風廣場,百貨公司就幫你付車錢。
    2011/09/12 12:44
  • 左側下車「找死?」 小黃駕駛持棒嗆婦

    天氣熱,大家的火氣似乎也跟著變大!有用路人以行車紀錄器拍到,計程車司機和帶著小孩的乘客,在路邊爆發激烈口角,雙方愈吵愈兇,互不相讓,女乘客一氣之下,把車錢丟到地上,計程車駕駛被激怒,拿出球棒恐嚇作勢打人,根據影片判斷,雙方可能只是為了「從左邊或右邊車門下車」起爭執,加上駕駛最後撂了句「找死」,才火上加油!
    2011/05/0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