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41
李紫嫣昨前進校園宣導拒菸以及菸害防制新法。(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紫嫣昨前進校園宣導拒菸以及菸害防制新法。(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更多新聞: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李紫嫣開心和瑠公國中的學生們合照。(圖/伊林娛樂提供)

獨自到校園跑活動,李紫嫣直呼起初很緊張,「我唸國文系,非常多上台報告的經驗,這次我就一直說服自己平常心、平常心,很怕自己講得不好,結果一上台,同學們為我歡呼,很熱情,讓我直接不緊張。」而同學們有獎徵答環節時相當踴躍,讓她相當開心。

李紫嫣也分享登台前腦中的小劇場,「很多跑馬燈在我腦海中跑過,還想說『天啊,我以前國中的時候在幹嘛』,因為國中的時候,我有時候聽一聽就茫掉,結果同學們都非常認真聽,有獎徵答第一時間就答對,全部的人都在舉手。」

 
更多新聞: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李紫嫣收到粉絲熱烈歡迎,讓她驚喜不已。(圖/伊林娛樂提供)


昨活動上,不少粉絲也到場力挺,熱情地呼喊李紫嫣的名字,讓她驚喜不已,她笑說「真的覺得超級可愛,還有一些妹妹弟弟會說『我有看節目,我是妳們的粉絲』,還有個很可愛的女生,拿她的本子給我簽名」,被工作人員虧說可以去選舉,她則笑答:「他們都還沒有投票權哈哈!」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紫嫣#未來少女#最美星二代#黑曜精靈#李㼈愛女#菸害防制新法#選秀節目#國文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8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