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忙賺結婚基金!焦凡凡不捨全說了 甜蜜私照閃瞎全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53
婁峻碩和焦凡凡近來工作相當忙碌,聚少離多的狀況讓女方忍不住撒嬌抱怨。(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和焦凡凡近來工作相當忙碌,聚少離多的狀況讓女方忍不住撒嬌抱怨。(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10月27日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獲大批粉絲祝福,計畫今年完成結婚登記。但他工作忙碌,更說要好好賺錢,為結婚基金打拚中。這陣子小倆口聚少離多,讓焦凡凡撒嬌直喊捨不得,「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

更多新聞: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焦凡凡(右)分享和婁峻碩的照片,哀怨表示這兩週和未婚夫相處時間變少。(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最近焦凡凡帶著媽媽飛往韓國,接回在韓國讀大學語學堂的妹妹,不過才回台沒幾天,換婁峻碩當起空中飛人,讓她忍不住在IG限時動態大嘆:「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更Po出與婁峻碩的親密私照,閃瞎大批粉絲。

婁峻碩相當寵愛焦凡凡,為了求婚,他準備鑽戒加上焦凡凡2位閨密的機票、住宿費,一口氣狂燒上百萬。他表示求婚計畫已計畫半年之久,最關鍵原因來自好友瘦子以及KID,「這兩個大哥狂逼,時不時就說。」

 
更多新聞: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婁峻碩分享求婚計畫內幕,前後竟狂燒上百萬元。(圖/TVBS資料照片)

他表示挑鑽戒時很小心,就怕被拍到而提前曝光計畫,雖然婚期還未決定,但雙方家人都很同意,也有討論、挑日期登記結婚,如今小倆口處在小別勝新婚的狀態,恩愛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幸福,相當期待他們進一步宣布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求婚成功#結婚登記#聚少離多#小別勝新婚#撒嬌#粉絲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