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爆熱戀荷蘭富二代「新歌藏愛情密碼」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22
蕭亞軒進度被爆有新對象,感情世界令人好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進度被爆有新對象,感情世界令人好奇。(圖/華納音樂提供)

有「男神收割機」封號的天后蕭亞軒(Elva),近日屢爆有新戀情,但經紀人鄭重否認,沒想到他又傳出陷入熱戀中,新對象竟是荷蘭富二代,甚至新歌〈愛沒有錯〉的發行日11月2日還暗藏小倆口的真愛密碼,因為這天正是男方的生日!

更多新聞: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蕭亞軒是出了名的男神收割機,如今被爆和荷蘭富二代熱戀中。(圖/華納音樂提供)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指出,Elva的新歡是荷蘭富二代Mick Van Oorschot,且在泰國投資房地產,Elva時常為愛飛往泰國,不過經紀表示這是私人行程,且Elva交往互動很正常,是爆料者過度揣測。不過她又被爆新歌〈愛沒有錯〉選在11月2日發行,正是因為這天剛好是新歡生日。

不過經紀人卻打臉爆料,更向《TVBS新聞網》表示Elva的單曲發行日是11月3日,稱爆料者愛胡思亂想,而先前她還曾被爆飛去日本找另一位新歡,讓經紀人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男神收割機#荷蘭富二代#真愛密碼#愛沒有錯#泰國投資房地產#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7

0.0993

0.314